www.wsclpt.com
【全,】小说书单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免费阅读小说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宦妃还朝
    宦妃还朝小说免费阅读四十二章
    “” 顾清重重波澜诡秘,步步阴谋毒计。她,独一无二的狠辣亡后,发誓要这天下易主,江山改姓;他,腹黑妖孽的倾世宦官,背负惊天秘密,陪卿覆手乾坤。她问:“玉璇玑,我要的天下你敢给吗?”他回:“苏绯色,你敢觊觎,本督就敢成全。”强强联手,狼狈为奸。纵观天下,舍我其谁!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
  • 假婚真爱,总裁的心尖宠妻
    假婚真爱总裁的心尖79
    “” 未婚夫和堂姐酒店偷情,她忍着愤怒躲进床底。岂料,自称是堂姐男友的男人也在。床上狗男女激烈缠绵,床下他搂着她在她耳边低声戏谑,“你未婚夫睡了我女友,你说我要不要把你睡回来?”一纸婚书把两人绑在一起,她需要钱,他需要为期两年的婚姻。他却把她爱入心,疼入骨,宠上云端,谁都知道秦初夏这个女人不能惹…
  • 嫡女弃后
    嫡女弃后 奇书网
    “”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 凰歌
    叶倾城 萧逸 凰歌
    “” 【推荐已完结老文《复婚,请签字》,百万字,巨肥可宰。读者群号:446733500,欢迎勾搭~~】五年相伴,她随他南征北战,跟他辗转朝堂,为他背上骂名,终等到他黄袍加身,一朝登临;三载夫妻,她与他联袂携手,和他并肩而立,同他恩爱不疑,却换来了一杯毒酒,赔上性命。她本是名门之后,受尽荣宠,岂料…
  • 谁把谁当真
    188男团谁把谁当真小说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枭宠狂后
    爆宠小狂后皇
    “” “皇叔,你不要靠的我太近,王爷在看着咱们呢”“无眼之人,如何看你?”话落,只见靠在她身上的年轻帝王,干净的衣袖内,陡然挥出一道凛然掌风。跪地的绝色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捂着双眼哀嚎不止。男人性感的嘴角勾起一宠溺的笑意:“这下,可满意了?”前世,她被心上人送进宫魅惑君主,奈何替她人做了嫁衣,自…
  • 惜花芷
    有凤来仪小说苏沅沅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闺中煞
    闺中煞 简也 小说
    “”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早年,被迫嫁给鳏夫,母亲为她垂泪早逝。而后沦落太监手中,父亲几番进京为她,沦为五马分尸下场。何为家破?何为人亡?时光逆转大宅院中机关算尽,朝堂权术步步为营!她红衣华绝,笑意清浅,“这一世,执棋之人,是我”落花本无情,春风吹又生!闺中…
  • 盛世锦嫁
    小说《盛世锦嫁》TXT下载
    “” 永王府兴兵谋反,阖府尽灭。端淑郡主死了,谢太后端着胜利者的姿态亲自相送重活一回,生于名门望族,且看她步步为营,续锦绣前缘,报未了之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