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男主重生类经典文】小说书单
  • 重生农家
    重生农家txt
    “男主重生古代的空间种田文。与亲戚之间的纠纷和勾心斗角较多。女主单一。” 前世因为有了空间而过上富贵的生活,却惨遭人陷害,好在老天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这一世,他不再追求大富大贵,只希望能平平淡淡。
  • 重生传奇
    男主女主是陈小蕾,白泓,李泽涛的小说是什么
    “双女主。男主意外死于新婚那天,重生成一个小孩子,与白泓,陈小蕾之间的爱情。” [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翅膀。]痛,并快乐着没有一些人说的痛到死去活来那么夸张,也不是另一些人说的那种快感一波接一波的有种直上云霄的感觉。有的只是你侬我侬,鸾凤相契,有的只是柔肠百转,刚柔互济。痛,也是甜蜜的痛楚。果真是男欢女爱的极致快感袭来,女孩终于…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小说推荐
    “第一本重生小说,还可以。缺陷女主较多。喜欢一女多男的可以看看。”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续
    “苏灿回到十六年前,能否抓住机会,改变唐妩的结局。双女主,是我读过后一直寻找的范本。不容错过!唐妩的高冷妥妥的女神节奏,双方有意,自然而然的感情。”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重生之平行线
    重生之平行线全文
    “该书对于女主的刻画十分完美,最令我倾心的是其中变得坚强的纪苏,男主温谅前世的挚爱该会以何种方式现身呢,是至今为止的超级大伏笔,十分期待。女主较多但不泛滥,情感细腻,令人期待温谅的崛起。各女主都有不同的气质噢。” 作者:地黄丸第一卷白衣胜雪第一章那一夜“小子,今天这顿打让你长长记性,以后再敢得罪纪苏,我打断你的腿!明白吗?”温谅只觉脸上一痛,迷糊着睁开双眼,入目的是一张俊秀至极的脸,斜飞入鬓的双眉,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紧紧的抿成一线,黑亮的眼睛在昏黄的街灯下烁烁生辉。这张脸似乎有点眼熟,虽然他的表情…
  • 重生之超级公子
    重生之超级公子百度云
    “夏如轩与柳依的故事。男主前世在大学疯狂女主,受小人的设计和堕落让他以为无论如何都无法走进她的心,重生一世,依然只爱她一人,今生如何能让她倾心相依,改变夏家的命运,报复前世的宿敌,情节跌宕起伏,畅快人心!” 作者:公子小川第001章醉生梦死的纨绔夏如轩轻轻抚摸着女人的发梢。房间里充斥着最原始的欲望气息。轻柔的女声娇喘连连,激起浓烈而旖旎的春意。床头的手机却不适时宜的响起,让女人蹙起她的秀眉。“轩少,别管了。”女人轻嗔道,她修长而丰腴的双腿夹紧了夏如轩强有力的腰。仿佛点燃了装满火药的炸药桶,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