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未来、清穿、历史、架空、神话】小说书单
  • 秦宁的奋斗
    秦宁的奋斗的攻是谁
    “” 晋江vip2016.5.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840文章积分256,903,872对秦宁而言,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砸板砖。空降战场不算完,生逢乱世,水匪马匪路匪统统打过照面,挨的刀子不计其数。更有一次穿到末世,醒来就是丧尸,被人刀劈斧砍,死不瞑目,那叫一个凄惨,这样的穿越生涯,别说霸…
  • 萌萌皇帝打江山
    萌萌皇帝打江山的女主
    “” 秦慕安穿越回了古代,而且还是个皇子。但是他发现,在古代当个皇子可比当个夫君容易多了。“王爷,什么是不能人事啊?”“夫君,我觉得咱们该找个通房丫头了”“秦慕安,你今天要是敢去怡红院,老娘打断你的腿信不信!”新书《朕歪了》已经发布,大家多多支持哈!PS:群号7.1.9.6.0.7.8.2...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txt全本顶点
    “”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 寡人无疾
    寡人无疾无防盗章
    “” “君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代国的少帝刘凌有一个秘密:——他的眼睛,能看见“仙人”。“他的女神”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他的奶奶们”彻底改变了他的性格。他的人生,可以说是被一群女人颠覆的。为了不让所有人失望,他勤政爱民,他救死扶伤,他等着功德够了好成仙呃,好像混进去了什么怪东西总而言之,他…
  • 大唐小侯爷
    大唐小侯爷全文txt下载
    “” 想不明白了,旅个游而已,竟然莫名其妙穿越了!家是回不去了,手机竟然跟着也变异了,悲愤的倒霉蛋只能一步一步从秦岭深处走出。谁知倒霉的在渭水河边遇上刚刚被突厥打劫一空的倒霉李二。“陛下,咱们格物吧?”“不行啊!朕的江山不稳,国力不济,民生困苦,朕还要灭突厥、平西域、征高句丽、国内的事情也是一大…
  • 秦帝子婴
    秦帝子婴 小说
    “” 贾谊、司马迁曰:“向使婴有庸主之才,仅得中佐,山东虽乱,秦之地可全而有,宗庙之祀未当绝也。”平六国、击百越、伐匈奴,长鞭所指皆秦土。书同文、车同轨、度同制,先人一计定乾坤。山东皆乱,谈笑间灰飞烟灭。楚汉争雄,争来去徒增笑料。三世子婴,却是现代人的灵魂,看风雨飘摇的大秦如何浴火重生。各位书友…
  •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
    福晋嫁给清朝一哥求不撩
    “” 一耳光夹起?这是什么鬼名字!一觉醒来,她不仅换了个怪名字,还成了清朝一哥胤褆的嫡福晋!传说中的美男子,康熙爷疼爱的大阿哥,众人追捧的大千岁,怎么看起来像个浪荡跟屁虫!“我不想让大秃瓢做我老公!”“爷可蓄发”“我不想生一窝小秃瓢!”“生个格格”佟嘉琪嫌弃脸愤怒道:“那我想要万千宠爱于一身,后…
  • 天依大唐
    男主女主是汝苏,孟子,房玄龄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陌生的大唐,这里和孟喾认知的大唐完全不同,这里哪里是贞观盛世,明明就是乱世的开头太极宫。李承乾:“父皇,孩儿还未谋反,你却就要西去,早知道我就不谋划那么久了”长乐公主:“张亮那个畜生,父皇待他不薄,他竟然谋反,现在父皇生命垂危,我该如何”孟喾:“陛下,臣本布衣,你可不要把晋阳、长乐、晋…
  • 大秦之木神系统
    大秦之超神系统
    “”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墨翟、鲁班是木匠的祖师?其实我才是,看我木神系统造就真的大木神,带领整个文明走进匠神的世界。大秦的天已经变了,二世无道,公子高重生。眼看那大秦重新焕发生机,眼看那大秦帝国铁骑再次征服世界。秦高举着大秦的旗帜那是天下的大秦,他将用一个个用木头建造的科技世…
  • 星际制药指南
    星际制药指南
    “” 某男1:嗷嗷嗷,对面的女生看过来,这里的药材很精彩!小宝(流口水中)某男2:吼吼吼,那边的女生快过来,我这里的生物材料也非常的齐全!小宝(两眼放光中)某男主走过,伸手把挪不动到的某小宝抱起,在其挣扎中轻松镇压,随后掰过对方的小脸一本正经的说道:你应该多看看我。小宝死鱼眼,嫌弃状:你能入药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