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更新中!!!】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少请指教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txt下载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吧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重生鬼手毒医
    重生鬼手毒医 小说
    “” ()()一场阴谋,她遭人设计,最终葬身火海。再睁眼,她意外重生为都市平凡少女——懦弱自卑?无知学渣?被人欺辱了只会忍气吞声?面对各种试图来挑衅的作死渣渣——夏琰(高冷):呵呵!想要我命的人,一个也不会放过,想要作死的人,我就送他去死!——夏琰上一世,她只会杀人,不料这一世却身怀妙手回春的异…
  • 重生九零:第一农女
    顾林欢林素素《重生九零:第一农女》
    “” 内疚一辈子的顾林欢重生了。重生回来之后,她发誓要挽回上一世的一个错误。\n她终于救回了养母,并且一路逆袭,虐贱人、斗极品,活出了精彩人生。\n可是,总有一个人润物细无声一般的出现。\n直到最后,顾林欢忍不住了:“喂,他们都说你是我男朋友!”\n某人微微一笑:“难道不是吗?”
  • 空间灵泉:农家俏军嫂
    空间灵泉农家俏军媳
    “” 【军婚甜宠+重生女强爽文】苏海棠重生了!空间灵泉傍身,发家致富不是梦,首长对象很靠谱,前程似锦!可惜爹妈偏心弟妹贪心,将她算计得骨头渣子都不剩!比捡来的还不如!重来一回,她笑看小丑蹦跶。模仿姐的路,想叫姐无路可走?太天真!你有空间灵泉帮忙作弊育良种?起跑线上就输了!先下手抢首长当对象?傻妹…
  • 恃宠而骄之美色撩人
    似宠而骄之美sè勾人
    “” “杀人犯的女儿居然还当了律师?我一定是没睡醒。”“不要脸,她凭什么充当正义的化身。”“秦昭?谁靠近她,小心倒霉一辈子,她就个祸害人的妖孽。”秦昭微笑面对外界人们的的恶意,她怎么不见蔺璟臣倒霉,华耀集团市值还突破了5千亿美元大关。蔺璟臣,所有人的第一反应是:一个不得了的男人。他白手起家,一手…
  • 重生之宝瞳
    重生之宝瞳txt百度云
    “” 家族极度重男轻女,亲人个个非常极品,骂她辱她,逼她退学,抢她翡翠,是可忍孰不可忍!携异能重生,这一世将完全不同!要升级要奋斗,要财富要自由!且看在这浊世风雨中,她如何夺此生锦绣前程!————————————————————————————————————女强、异能、谋略~新文《重生之聚宝千…
  • 灵眼萌妻是神医
    灵眼萌妻是神医小小夭
    “” 她本平平凡凡地度过24个年头,只想安静地生活。谁知飞来横祸,失血过多而去。再次睁眼,一对墨眼看透世间疑难,一双玉手诊治万千疾病。你说她是是没人要的赔钱货?不好意思!爸妈和三个哥哥宠着她,恨不得摘个月亮送给她!你说她就是个没钱没背景的穷丫头?不好意思!你想一想H省的首富姓啥?再想想整天跟着她…
  • 重生军嫂娇养记
    重生军嫂娇养记txt下载
    “” 经历了背叛和欺骗的沈妍重活一世,挽起裤腿,撸起袖子,准备将那些害她之人统统干掉。可英俊魁梧的兵哥哥虎摸她:媳妇儿,这等粗活让我来,你吃着瓜子看好戏就行。沈妍(疑惑脸):不对啊,这应该是斗极品踹渣男,家致富的种田文,怎么变成宠文了?苏一辰(宠溺脸):我的媳妇必须娇养,必须是宠文、爽文!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