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宠文、暖文、甜文、搞笑、完结】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十宗罪五在线阅读全本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医妃权倾天下
  • 重生宠妃
    重生宠妃说
    “”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盛宠娇妃
    西北的寒冬,如凛冽的刀子,势如破军地搅破一切暖意,以摧枯拉朽之势。()世间一切都黯淡地失去了所有的颜
    “”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女主,在高冷傲娇腹黑的男主身边,漫观云卷云舒,闲看花开花落,携手奋斗创造未来,说到底还是开挂了的幸福人生。】沈家的目的,是宠出一个娇女!想要什么?买买买!有人欺负?打打打!什么?这小子对我家宝宝心怀不轨?来吧小子,我们来好好说道说道!至于底线节操什么的…
  • 妻心如故
    阿竹陆禹《妻心如故》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重生之缘来如此简单
    缘来如此简单无弹窗
    “” 作者:鬼鬼梦游第一章时间真对苏晴扶住脑袋,好痛,哪个无良的人从楼上丢东西下来,也不怕砸死人吃官司。“苏尚文,你外面有女人,我忍了,你说要离婚,我只要女儿的抚养权,可是现在,我怀孕五个月,女儿才七岁大,你居然背着我把房子卖了,还不分给我们一分钱,把我们扫地出门你让我们母女以后怎么生活?这也是…
  • 毒后重生计
    毒后重生计免费下载
    “”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吾皇万岁万万岁
    吾兄万万岁苏全本免费
    “” 作者:行烟烟章一皇太子(上)大平王朝的乾德二十四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春至刚过,从京中传来的三个消息就让潮安北路的十九个州县一下子都炸开了锅,街头巷尾茶馆酒楼,处处都有人在不停地谈论着。一是,女皇陛下下诏,允北戬使者之请,开放两国边境数州自由互市,其中光是潮安北路就足足占了八个州。二是,…
  • 盛世荣宠
    盛世荣宠飞翼txt微盘
    “” 肉书屋金榜VIP.12.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820父是亲王,母是王妃,大伯是皇帝,舅舅是国公,他们都很疼爱她。阿元一直觉得自己穿了一个人生大赢家,一路无忧无虑(称王称霸)地长到十五岁,赐婚的旨意叫阿元傻眼了!阿元(木然脸):我确实想嫁到你们家,可是为毛娶我的不是你弟?湛某人(微笑拖…
  • 扫晴娘
    男主女主是孙广志,苏宋,胡勒的小说是什么
    “” 京城有条着名的大街,叫做开乐街;因罪入奴籍扫大街者,曰为清道奴;开乐街上有个勤劳的清道娘子,名唤段水遥。江湖有个红名的帮派,叫做青崖宫;宫主见钱眼开,毫无节操;还生了个有脸盲晚期绝症的儿子,名唤冷屠袖。有一天,段水遥遇见了冷屠袖请男主表忠心→冷屠袖:爷只有四个字——敝帚自珍。请女主点金→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