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的养肥区】小说书单
  •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txt下载免费
    “现在居然还有拿书不收藏的人(๑ŐдŐ)b” 简介:末世三千年,重生归来,全能系统加身,自此一路高歌,重走无敌路!通俗版:地球半神级至尊强者莫余,于生命最终时刻,归档重生,重回三千年前地球末世降临的时刻。上一世我登临世界之巅,俯瞰众生,却最终眼睁睁的看着爱我的人化作灰烬。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杀遍诸天我称尊!欢迎加入石头成精的读者…
  • 西游记里没有妖怪
    有没有西游记bl小说
    “现在居然还有拿书不收藏的人(๑ŐдŐ)b” “悟空,你这金咕噜棒到底什么来头,为何可以如此变大变小?”“师父,这叫金箍棒,可非凡铁,乃太上老君所炼定海神针,重约一万三千五百斤师父,你又在干什么?”“哦,闲来无事,计算一下这根棒子每次缩小后所释放出来的能量,假设变小后的质量接近于o,那么利用质能公式emc2,导入金咕噜棒原本的质量,大…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小说《万界直播之大土豪》TXT下载
    “现在居然还有拿书不收藏的人(๑ŐдŐ)b” 跑销售的王天得到万界直播平台观看的资格,结果出了BUG,他的钱是无限的!于是王天成了无数主播跪tian的神豪!无数神豪中的神话!打赏主播,开宝箱,得到无数武功秘籍、修仙功法,万千世界的珍宝,一路高歌猛进,以武悟道,杀上九重天。本书的世界观很大,千万别当做都市文来看。爆笑爽文,一路飞起!普通…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txt
    “现在居然还有拿书不收藏的人(๑ŐдŐ)b”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网游之我是武学家
    网游之我是武学家txt免费下载
    “现在居然还有拿书不收藏的人(๑ŐдŐ)b” 随说着,曼达冲王羽搓了搓手指。.曼达的意思自然是再明显不过了,规矩这种东西可以破坏,但是得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王羽见状,转过头对燎原道:“身上有多少金币?”“他这是跟我们要钱?”燎原看到曼达的手势,惊讶的问道。讲真,燎原玩游戏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诡异的事情,np明目张胆的索贿,这特么还…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类型小说
    “现在居然还有拿书不收藏的人(๑ŐдŐ)b”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金钢进化
    金钢进化全文
    “现在居然还有拿书不收藏的人(๑ŐдŐ)b” 小说金钢进化简介:2016年,中国宇航员登陆月球,本想接回嫦娥,却在月球发现神秘三眼巨人尸体。三年后,月球变成绿色星球!来自月球的神秘石头,改变了一个人,却让无数外星人下了地狱。——神秘石头让薛鈅成为金属的化身:宇宙中唯一金属生命。正版书友群:《163936878》(粉丝值不低于2500者…
  • 美食供应商
    小说美食供应商txt下载
    “现在居然还有拿书不收藏的人(๑ŐдŐ)b”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卡战车在末世有声小说免费
    “现在居然还有拿书不收藏的人(๑ŐдŐ)b”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最强狂暴作弊系统
    男主女主是程乃馨,慕容,范浪的小说是什么
    “现在居然还有拿书不收藏的人(๑ŐдŐ)b” 别人被系统掌控,而范浪掌控系统。嫌升级慢?修改三倍经验!嫌攻击力低?修改五倍攻击!只要是系统中的数据,就没有不能修改的。系统对于范浪而言,就是一个可以随意揉捏的玩物。一场疯狂的碾压之旅就此开始,这场旅途没有上限,更没有下限(Q群:60224453)(已完结老书《海盗系统》《七海霸主》,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