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书荒了】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不错”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位面奇幻之旅
    位面奇幻之旅txt下载
    “可以” 无意中获得一把神秘钥匙,却拥有穿越各种时空的能力。电影、漫画、小说、游戏?离奇的经历,不羁的旅途,试问还能否保持一颗平凡的心。书友QQ群:545719157
  • 神话物品专卖店
    小说《神话物品专卖店》TXT下载
    “可以” 许梦蹲在自己的摊位前,看着面前一脸愁态富态中年,“最近家中被厉鬼闹的厉害。”“老板,只要买了这张驱邪符,健康安全带回家。”许梦站在自己的小店门口,一个面色严肃,一脸正气的道人走过来“道友,最近我那里出了一个僵尸,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法宝”“九叔,你看这个铜钱剑,您要买了他,什么僵尸厉鬼都不在话…
  • 法家高徒
    法家高徒txt免费下载全本
    “可以” 百家争鸣,神道显圣。儒家可以出口成章,笔伐口诛。道家通阴阳,明造化,修成阳神,逍遥万世。墨家造傀儡,做机关,一城可以抵御百万雄兵。兵家修身,力拔山兮气盖世,有万夫不当之勇。法家位列三教九流之一,又有何神通?新书《猎头诸天》已经发布,这是一个猎头故事,敬请期待!读者群招兵买马:4302124…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曼威世界的术士下载
    “可以”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美漫能量掌控者
    小说《美漫能量掌控者》TXT百度云
    “不错” 撒旦?墨菲斯托?天启?古一?范海辛?靠,还有韦恩企业?这世界到底是什么鬼?19世纪中期,一个穿越者穿越成了融合世界的一位神父,从此开始了他的传奇人生。
  • 超位面聊天群
    超级位面聊天
    “教育” 韩立多了一个小玉瓶,于是他天才起来了。王林多了一颗小珠子,于是他碾压起来了。杜泽的手机上多了一个跨位面聊天群,于是他强大起来了。什么,遮天位面,你是狠人大帝,想知道自己哥哥在哪儿?那好,帝道神兵来几件,仙经道典来个几十套,再来个几百万吨神源也就马马虎虎了。什么,三体位面,你是罗辑,正在为三…
  • 实景红包大抽取
    仙界红包大抽取
    “可以”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周瑞获得了实景红包软件,不断在现实世界各个角落寻找、抽取红包,有普通红包、有任务红包······获得各种普通的物品,神奇的物品,甚至是技能、本领······而周瑞也由一个快递小哥,完成了人生的华丽逆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实景红包大抽取》还不错…
  • 在美利坚的田园生活
    张皓克里斯蒂娜《在美利坚的田园生活》
    “可以” 当继承了老祖宗的传承之后,单亲爸爸张皓的生活变了。让小公主无忧无虑的快乐成长,这一直都是自己的目标。让家人生活的更好,这是一直内疚的张皓努力想要做到的。一直以来逼着自己更成熟、稳重,那是因为自己需要像个男人一样赚钱养家。但是现在轻快有些改变了,或许也可以生活的更精彩、惬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神话世界我独行
    神话世界我独行txt
    “可以” 一粒金丹吞入腹,始知我命不由天。一次机缘,陈离来到一方人神共存的世界。一颗古珠,让他拥有了穿越诸天万界的能力。聊斋志异、八仙过海、蜀山剑侠、西游封神、永生遮天自此,自诸天中修得真性上仙山,入洞天,闯禁地,游寰宇。大自在,大逍遥ps:书友群【酒馆241248401】大家可以进群聊聊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