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宠文,重生,精品】小说书单
  • 佳偶天成:非君不可莫不从
    佳偶天成非君不可结局
    “” ★新书《佳偶天成:别问我是谁》正在连载中,请大家继续支持哦!有缘无分的,那是天时不对,就正如诗诗姑娘与世子郑离;有分无缘的,那是地利不好,就正如她哎呀娘亲跟那谁谁谁,名字她连提都不想提;无缘无分的,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妃弃妃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小说里的句子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独宠声控老婆
    独宠老pó类小说
    “” “各位亲朋,各位来宾,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的婚礼”喂喂喂!知道你是大主播,可是也不能主持你自己的婚礼啊!“哦?不可以吗?”某女收起满脸的单纯样,“那要不,你来主持?”某男无奈:“我要做新郎,不要做司仪。”二十年前,他对她一见钟情。(大哥,你是有恋童癖还是咋地)二十年后,她骑在他身上(…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池原夏唯《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txt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医妃萌萌哒:冷帝宠上天
    法医萌妃宠上天小说免费阅读
    “” 桃花没来的及旺一把,就惨遭亲亲师父逼婚。OMG!!!折言觉得自己患上了婚恐外加孕恐,各种恐慌下毅然逃婚。没想到刚出虎穴,分分钟又入狼窝。而且,这只狼,还是传说中的色狼。某天早上,宫主一脸餍足地笑意:“言儿,昨晚表现不错。”折言扶着自己酸软小腰,欲哭无泪,这情兽说好的奖励呢?宫主大人勾起唇角…
  • 盛世婚宠:国民老公带回家
    盛世婚宠国民老公带回家 小说
    “” 当了十年备胎才恍然的某女表示被自己给蠢哭了,没等她实施自己伟大的复仇计划,一个意外,她重生回到了十几年前,那时,她还没有遇到他,那时,她爸妈还没离婚。原以为是老天给她改正错误的机会,却发现人生轨迹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她只想做一枚安安静静的女子,为何要让人生处处洒满狗血?“夏晴天,早恋是…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 竹马速速接招全文免费阅读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网盘下载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