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蜀黍的书单】小说书单
  • 魔王
    境界触发者 作者死亡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娲牛有爱情全文免费阅读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黑客老师:再黑我试试
    黑客老师:再黑我试试
    “” 她除了学习就是打游戏,一次闲聊,她得罪了IT界风云人物,从此她再没有安逸的网游打BOSS生活,第一次她游戏里莫名成了抛夫的毒妇,她大呼:“黑客,敢再黑我试试。”好不容易遇到终极大BOSS,刚爆完准备捡宝,电脑突然蓝屏,她猛敲键盘:“黑客,我恨你一辈子。”电脑里突然多了一些电影,她暴怒:“黑…
  • 开国太后纪事
    开国太后纪事凤凰
    “” >内容介绍秦姝乍一穿越,就被泼了一盆狗血。痴等未婚夫多年,等来等去,却等来了未婚夫另娶高门妻的消息。接受不了不了现实的原主一头碰死。什么?勉为其难纳她为妾?呵呵,做你的春秋大梦。潇洒拿钱离开,立个女户,回老家种田去吧!谁知道一不小心,却捡到了一个儿子。但谁能告诉她,为毛她的儿子会这么叼?—…
  • 水浒传
    水浒传小说青少年版全集
    “” 水浒传的作者历来有争议,一般认为是施耐庵所著。郎瑛《七修类稿》中说:“《三国》、《宋江》二书,乃杭人罗贯中所编。予意旧必有本,故曰编。《宋江》又曰钱塘施耐庵的本。”高儒《百川书志》载:“《忠义水浒传》一百卷。钱塘施耐庵的本,罗贯中编次。”李贽《忠义水浒传叙》中提到作者时,说是“施、罗二公”…
  • 求退人间界
    求退人间界有车吗
    “” show_index2();1山海易购2早点回家3这世道4这人间5老实交代6无罪释放7后续加强版8有关脑回路9你哪里想不开10倒霉的公交车11好好躺着12反正顺路13觉悟得太迟14坑你没商量15生活啊16伤不起17无事生非18大乱将至19炸毛20夜宵21运气22打捞23夜色24巧合25不合…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老师够了不
    “” “老师老师,你知道男人身上什么东西最硬吗?”“”“老师你好笨,连这个都不知道!”男人剑眉一挑“哦?那请苏同学说说看,是什么?”苏温婉霸气的一甩头“当然是胡渣了!男人脸皮那么厚胡渣都能从里面长出来!”“那你知道比胡渣还硬的东西是什么吗?”“什么?”“是女人的脸皮。”“”##“顾青城,你为人师…
  • 我忘了自己自杀的理由
    我忘了自己自杀的理由by尸姐txt
    “” 我忘了自己自杀的理由已更新,本站除提供免费在线阅读外(无广告哦),还提供txt电子书下载,《我忘了自己自杀的理由》在手机也可以完美阅读和下载!10034153
  • 王爷是怨灵
    王爷是怨灵下载
    “” 感觉这个妖孽很符合王爷的形象。穿越到异世的楚泉对一个男人很感兴趣。男人是个王爷。他已经死了四十年。“一人一鬼,居然还结婚了。会遭天谴哦。”“你怕吗?”“不怕。”日更日更!再冷也日更!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百度云txt
    “”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