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男主女主是凌儿,陆圣庭,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小说《病娇帝少撩妻有道》TXT下载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txt
    “” 劲爆消息,天帝影视集团总裁顾宸出柜了,公开向旗下当红歌手莫清歌求婚!此消息一出,迅速成为头条新闻。然而一分钟还没过去,另一条更劲爆的消息抢占了头条——莫清歌不是歌王,是歌后,“他”是女生!顾宸:“嫁给我。”莫清歌挑眉:“我要在上面也可以吗?”顾宸深情款款:“当然可以。”半小时后,莫清歌累的…
  • 重生之极黑权少
    重生之极黑权少txt
    “” 被渣爹和两个姐姐联手侮辱陷害,深夜重生了,睁开双眼,获得变态异能,重活一世她定不做弱者。渣爹重男轻女,那就如他所愿。渣姐羡慕嫉妒,别客气,就再猛烈些吧。渣男黏上来了,怎么,想试试看搞基的滋味?关于她—听说深家的小少爷,其实是情妇所生呢?可是深家没有男丁,是不是情妇生的也无所谓吧也对,不过长…
  • 重生之男神驾到
    小说《重生之男神驾到》TXT百度云
    “” 她是令无数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自她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任何的失败记录,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位杀手之王却因为一枚神秘的古戒而被踩踏而死。“他”是京城云家三少,有名的纨绔云非潇,整日花天酒地,专干欺男霸女之事。因为惹到了不该惹的人,而变成了植物人。当王者重生,冷酷无情的她,成为人人厌弃的‘他…
  • 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凌芸陈天旭《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 凌芸三大爱好:撩美M、赚大钱、吃美食大总统三大爱好:睡她、睡她、还是睡她。凌芸三大技能:虐渣男、虐渣妹、虐渣人大总统三大技能:宠她、爱她、无节操狠狠“疼”她“喊老公。”“老婆!”“嗯?”“攻不在高,帅哥则行;受不在强,娇媚则灵。我帅,你媚”“”某女扶着断掉的小腰,连滚带爬逃之夭夭。谁说的大…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小说《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TXT下载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重生校草是女生夜少强势宠下载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简介: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功法搞批发。她撩起妹来,国民男神都得靠边站,一个不小心还能反撩。他眯着星眸,扫着她妖娆的身姿,…
  • 军帝甜宠:神秘校草是女生
    军帝独宠神秘校草是女生
    “” 重生有很多,但是没有前生记忆的倒是不多见。就比如,伪男主(其实是女主的)苏以冉就不记得前生。今生又要受父母遗嘱接着男装示人。苏以冉表示:为什么她又要当伪男(内心的苦楚无以言表,到底是谁安排他重生的咱能上点心吗!)本着是男是女都要撩汉子的想法,苏以冉去撩了个不能撩的人物。结果被反撩成了人家女…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