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Boss文】小说书单
  • 天价豪宠:帝少诱捕呆萌妻
    天价豪妻帝少呆萌妻
    “” 首次相遇,她不小心撞到了他。他语气霸道,“占我便宜,你得以身相许。”她挑眉呛声,“今天出门没吃药么?”领证那晚,打算用美男计勾引她,他眼神炙热,语气软萌。“老婆,求扑倒。”她无奈的翻个白眼,“有病要嗑药。”他是权势滔天,财力雄厚的帝王,却独独宠她,爱她,至死不渝。当所有人沉浸在他们新婚的喜…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txt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黑帝老公乖乖听话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毒舌萌宝:大牌妈咪腹黑爹
    腹黑妈咪毒舌宝宝不好惹
    “” “叶依依,你给我站住”百里墨野快速的追上来,愤怒的把这个抛弃他,而他却很没骨气思念了五年的女人紧紧的拥入怀里。“不用这么看着我,我说的是事实,哦对了,我想声明一下我不是你口中的那个什么叶依依,她有我漂亮、有气质吗”,“还有我叫上官依舞,KQ国际集团的设计部总监,下次墨少想要搭讪的话麻烦找别…
  • 豪门逆转:冷妻王者归来
    豪门逆转:冷妻王者归来免费阅读
    “” “我怀孕了。”“打掉!”他是目中无人的商界至尊,眼高于顶,不可一世!结婚后三个月他让她打掉孩子,签下离婚协议书!六年后偶遇,她当他是陌生人,他却扬言要夺她儿子。“君昱铖,儿子是我的!”她低吼,而他,敛眸低笑,“好,儿子归你,你归我。”
  • 钻石悍少的闲妻
    历少的闲妻免费
    “” 她用三年的时间,却怎么也走不进那个人的世界,于是她选择了独自放逐。却不料,旅程归来,传来了他们即将订婚的消息,接着,她受尽了嘲笑!为了挽回仅存的骄傲与自尊,为了圆那位垂暮老人最后的希望,她毅然选择了不羁的放逐,欣然接受了他的建议。他——有着一副人神共愤的外表,Z市最具价值的骨灰级钻石王老五…
  • 老婆不乖:寒少宠妻成瘾
    老pó不乖寒少宠妻成瘾全文免费
    “” 新书已发,书名《婚前霸爱:首席老公太腹黑》时下新潮的年代,竟还有传统的指腹为婚。相传:他嗜血成性,雷厉风行,是商界宛如神邸般的存在;相传:他霸道温柔,不近女色,却独独对她宠之入骨。然事实是:他腹黑狡黠,说一不二。奢华的卧室内,某女楚楚可怜:“寒大少,你说过不碰我的。”“嗯,是说过。”某男一…
  • 情到极致,染指心尖暖妻
    情深极致染指心尖暖妻
    “” 他与她结婚,本是单纯的家族联姻。婚后,她想方设法与他发生关系,只为尽个好老婆的角色,为翟家传宗接代。可装疯卖傻的他却在每次做完后,笑容无害的将避孕药递给她。后来,她才得知他早已心有所属,一场看似幸福的婚姻霎那间变得不堪一击。在一次次的伤害后,她断然选择离婚。离婚后,两人本该划清界线,他却将…
  • 穆先生,太太有点痒
    穆先生太太有点甜小说免费阅读
    “” 请关注小二哥暖宠新书《捂脸,忠犬老公太腹黑!》。某个帅气爆表、富可敌国、极品腹黑的老男人,最近开始极端不淡定了!从小就喜欢,暗暗定下来的小妻子,本想着太嫩着呢,多养两年再说,却没有想到就要偏离了自己的预想轨道,在酒吧跳热辣舞还不说,甚至还失恋弄了一身伤回来,这下老男人终于不再矫情了,觉得只…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蜜缠娇宠妻宝贝哪里逃男主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