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Boss】小说书单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txt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名门私宠:帝少,轻一点
    小说《名门私宠:帝少,轻一点》TXT百度云
    “” “拿着这五百万,从我的眼前消失。”这是景如歌被闺蜜包装成生日礼物送上唐靳言的床后,他对她说出的第一句的话。景如歌倔强反驳:“我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的情人!”唐靳言,倾城神话一般的存在,冷魅倨傲,杀伐果断,明知道景如歌心中爱着别人,却还是在两年前用尽一切手段将她冠以唐太太之名。婚后,他对她视若…
  • 豪门逆转:冷妻王者归来
    豪门逆转冷妻小说
    “” “我怀孕了。”“打掉!”他是目中无人的商界至尊,眼高于顶,不可一世!结婚后三个月他让她打掉孩子,签下离婚协议书!六年后偶遇,她当他是陌生人,他却扬言要夺她儿子。“君昱铖,儿子是我的!”她低吼,而他,敛眸低笑,“好,儿子归你,你归我。”
  • 总裁老公,天黑请闭眼
    霸道老公天黑请闭眼
    “” 幼时的救命恩化作一场痴念。一场飞机失事,她害他失去了心头的白月光。一场报复,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他恨她入骨,百般羞辱。她心如玄铁,默默忍受。一场车祸,她千疮百孔,如果...她归来,他将再也认不出她。"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完结免费阅读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99亿新娘:撒旦老公请温柔
    99亿新娘撒旦老公
    “” 他是暗夜的帝王,狠戾冷决,不近女色,因身中情蛊抓她来当解药,一碰成瘾,从此,万劫不复——“看过我身体的女人,只有一种下场。”他戴着银黑色精致的miànjù,笑容邪肆,“不过我喜欢你的味道,你可以挑一种死法。”第一次见面,他压她在地毯,人家非礼都是各种亲,唯独他咬了她的脖子:他又不是吸血鬼,…
  • 甜心娇妻:老公大人夜夜来
    小说《甜心娇妻:老公大人夜夜来》TXT百度云
    “” 订婚典礼上,她被他夺走,成为他的老婆。婚后,他说对她的身体不感性趣,一直没有碰她。直到一场身体交易,他怒了。从此,她夜夜合不拢腿。某日,她被压在床上,娇喘道,“混蛋!你迟早精尽人亡!”他冷傲一笑,手又探入她腿间,“能喂饱你,精尽又何妨。”说好只是名义上的婚姻,他却夜夜来,对她压!压!压!恨…
  • 天价豪门:亿万总裁千金妻
    天价豪门亿万总裁千金妻百度云
    “” 他傲世天下,偏偏宠她一人入骨。却在她深陷其中的时候,弃她而去。一年后,他挽着其他女人出现,将她忘得一干二净。她心灰意冷,携女大婚,和其他男人共赴礼堂。他却携一众保镖,直闯礼堂,双目喷火,“你若敢答应,这里所有的人都跟着你陪葬。”他说:“我南风啸要的,别人连看一眼的资格都没有!”冷漠如他,却…
  • 神秘老公,晚上见!
    神秘老公今晚见txt网盘
    “”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