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看过的古言】小说书单
  • 嫡色
    小说《嫡sè》TXT百度云
    “” 前世眼睁睁看着儿子的心脏被丈夫挖出,顾明萱终于明白了,什么忍让什么谦和,全是假的,只有变强、变强、再变强,才能保住自己。这一世,她不介意化身罗刹手染鲜血,善如何恶如何,看仇人在脚下痛苦求饶,才是最美.妙的声音。绝色嫡女,水为骨、冰做心,搅动这江天万里,风起云涌;至于这龙床上是谁上谁下?吹皱…
  • 麻辣小娘子
    小子弹的麻麻
    “” 凭借做的一手好腌菜的手艺,苏锦来到古代带领家人脱贫致富。当来麻辣鲜香的老坛酸菜方便面跨越时空出世,恰好吃了面的大将军手一挥,这女子我看上了,面我要了,人我也要了!分享书籍《麻辣小娘子》作者:承诺z灵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麻辣小娘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麻辣小娘…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txt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妻闲夫贵
    小说免费妻闲夫贵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9.12结束分类古代言情字数1515950字内容简介沈清薇上辈子入女学、当学霸、什么都掐尖要强,强到嫁不出去,最后被皇帝收编,一道圣旨把她招进后宫做了贤妃,闲着闲着就把自己给闲死了。重活一世,沈清薇只想当一个小女人,可那前世短命的王爷,怎样才能凑下去?救命我还不…
  • 嫡女媚
    小说《嫡女媚》TXT下载
    “” 生母被害,亲弟惨死。自己委曲求全沦为他人玩乐,最后落得被凌虐致死的下场,重生归来,伍月发誓自己一定要活出一片锦绣前程,那些欺凌她折辱她的人,她都会连本带利讨回来。...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小说免费阅读33言情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农女皇后养成手册
    皇后养成手册全文
    “” 前世虞青芷为了给惨死的爹娘报仇,努力经营,步步高升,成为英王府侧妃,并即将成为贵妃娘娘,正在得意时却沦为宅斗牺牲品,被人毒死。临死前虞青芷发下誓言,若是能够再来一次,一定要避免父母的悲剧发生,并且再也不要攀附权贵,而是安安生生发家致富过好农家小日子。醒来后虞青芷发现自己回到了八岁生辰那日,…
  • 闺中录
    免费小说闺中录
    “” 上一世秦宁之嚣张跋扈、刁蛮任性,结果父母身死,她身败名裂、众叛亲离,最后死在了难民营里当她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二岁,父亲和母亲都还在,她还没有沦为京城笑柄,一切都还可以改变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闺暖》《元娘》
  • 锦堂归燕
    锦堂归燕全文免费阅读 笔趣
    “” 身为丞相嫡女,襁褓中就被换到市井苦苦求生。好容易认主归宗,却陷入绵绵不绝的内宅争斗中。她想和睦姊妹,孝顺长辈,好好的过自己的小日子,可极品们一个个都不想让她如愿!所以她认清现实!想要过得好,宅斗谋划少不了!斗白莲,虐绿茶,一手烂牌也能玩逆天。只是——那个奸臣,别以为收买了我的胃,我就会承包…
  • 盛世风华之嫡女归来
    嫡女风华世无双落星辰墨言帆
    “” 母亲离世,父亲冷淡,落星辰从高高在上的尚书府二小姐沦为小可怜。八年后,嫡女回归,风华万丈。打继母,撕白莲,她的世界里就没有忍这个字!江湖纷争,朝堂风云,她被迫卷入这场逐鹿天下的争斗中,唯有墨言帆倾心守护,不离不弃。她用了八年的时间成长,他便用八年的时间等待,携手同归,终成眷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