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嫡女生存手册】小说书单
  • 嫡女风华
    小说《嫡女风华》TXT百度云
    “不错” 梅洁是二十一世纪的天之骄女,家族未来继承人,女精英中的极品,因为所乘飞机故障,致使昏迷的她来到了历史上的架空王朝——西月国。重生的她,名叫梅若洁,是一个家里穷困潦倒的农村少女,目之所及是残垣断壁,漏风有漏雨,只有娘和弟弟相依为命,所谓的爹爹听说是上京赶考,七年未回,不会让自己在这个架空王朝…
  • 一等嫡女
    一等嫡女免费阅读全文
    “!!” 一世荣宠,一世风华,换来的不过是人死情灭。然,上天却给了她一次重来的机会,容暖心发誓,这一世绝不与人为善,定要将上一世负她、悔她的人打入十八层地狱。重生归来,她洗去善良,洗去软弱,披荆斩棘,心狠手辣。上有面慈心狠的姨娘;下有贪得无厌,嫉妒成狂的庶妹;前有曾经朝朝暮暮,海誓山盟的黑心恋人;后…
  • 嫡女毒医
    嫡女毒医的作者
    “!!!” “姐姐,对不起,你瞧妹妹真不小心,把你的眼睛剜了!要怪就怪你这双眼睛生的太美了!”——————她,沈家嫡女,为了他,出生入死,素手染鲜血,助他争夺天下。十年结发情,敌不过庶妹一个笑,那一日太子东宫尸横遍野,他诬她谤她,挑断她的手足筋,让她在暴室受尽非人残虐,最后落得母剜目子割舌,母子共赴黄…
  • 嫡女毒心
    嫡女毒心txt全集下载
    “嗯额” 本书简介:当亲兄长在眼前被射杀,父亲被斩,相府被抄之时,她才知道原来她只不过是别人的垫脚石!当言笑晏晏的表姐将她双腿斩断,她眼睁睁看着亲人惨死街头之时,她才知道寄人篱下的表姐谋的从来都是她南宫府的性命!当她深爱的夫君绝情的命人对身怀六甲的她灌下红花时,她才知道自己的五年真心只换来的只有狼心…
  • 嫡女心计
    小说《嫡女心计》TXT下载
    “不错” 她是镇远侯府的嫡女,却在大婚之日家破人亡,原来,一切不过是她心心念念的爱人设计的阴谋,当父亲惨死郊外,当胞弟横尸荒野,当母亲中毒而亡,当他的新婚丈夫搂着她的庶妹逼问她叶家的宝藏,却原来,一切不过是假象,庶妹的一杯毒酒,使她含恨而终,她不甘,如果可以重来,她一定不会放过这些人!一朝醒来,她重…
  • 嫡女重生之盛世王妃
    重生盛世嫡妃免费
    “!!” 《嫡女重生之盛世王妃》故事提要——大婚之日,洞房花烛之时,新娘却没有代表贞洁的落红!而她,也成了耻辱,转眼由正妻沦为小妾!“贱人,娶了你,是我一生的耻辱,你真让我恶心!”冰冷无情的字眼,是她那青梅竹马的夫君说出来的话!“呵呵,姐姐啊姐姐,多谢了你的成全了呢!姐姐你好生的去吧,妹妹会代替你好…
  • 嫡女无双
    小说医倾天下嫡女无双玉梓婉
    “!!!” 世子府贴出告示:现征一名才貌双全,又懂得见风使舵,趋炎附势,见利忘义,过河折桥,见缝插针,刁钻圆滑的王妃。当然,当皇帝最之疼爱的秦王世子墨卿将这告示贴出之时,白家的二小姐,京城之中才貌双全,又懂得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白荷,轻轻一笑,信手揭下了告示,带着丫环离开。白苒啃着手中的半个馒头,脸上…
  • 嫡女毒妃
    小说《嫡女毒妃》TXT百度云
    “嗯嗯” 既是要嫁,那便嫁最好的!天下男子谁最好?自然是——皇上!一碗褐色汤药送至她唇边,她惊慌看向那个高高在上的男子:“这是您的骨肉!”他不屑看她一眼,冷冷吐字:“灌!”他宠她爱她,她们妒她恨她,笑中刀,绵里针。他说爱她,却当着全天下人的面当众退婚。他说爱她,却在转身之际将她抛弃。而他从不说爱她,…
  • 重生之医品嫡女
    重生之医品嫡女全文下载
    “不错”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重生嫡女为妃
    重生嫡女为妃全文免费
    “自己看” 上一世,她被生生踹掉了肚子里的孩子,并冠上谋逆罪被凌迟处死。在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这一切,只因庶妹的报复,更害的亲娘郁郁而终,奶奶吐血而亡,唐家更是满门抄斩。这一世,她要护爹娘,保唐家,斗姨娘,灭庶妹,让他们尝尽上辈子自己所受到的苦痛,要他们百倍奉还。因为一时不忍,她救了他,却被他缠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