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书荒开进:那些你忽略的好书】小说书单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原版
    “我只服卷土的构架布局和主角的能力设定”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网游之一枪爆头
    网友游之一枪爆头
    “受众小的网游类,不过绝对好看” 我的名字叫做雷惊天,无论是在现实还是游戏中,别人都喜欢叫我老虎;我的职业是狙击手,无论是在游戏亦或是现实中都一样;我最喜欢抚摸爱人嫩滑肌肤以及冰凉枪械带来的美妙触感;我始终都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就是子弹射入敌人眉心那一刻绽放的血花!.......ps:出于平衡考虑,游戏中枪械的设定和现…
  • 超级搜鬼仪
    超级搜鬼仪txt下载起点网
    “都市系统类的百看不厌,提醒别被书名骗了,讲的是学习各种鬼包括武侠的能力” !超级搜鬼仪作者:我丑到灵魂深处高渐飞获得了一款可以搜索现实鬼魂,虚拟鬼魂的软件。从此之后快意恩仇,风生水起!呃,田伯光,白日鼠白胜,江南七怪,胡青牛这些都只是低级鬼而已!第一章高渐飞更新时间201171213:55:36字数:3754夏天的一个夜晚。准确时间是晚上10点。酷热难耐的风肆无…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神马小说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恶魔囚笼
    恶魔困笼 小说
    “”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无弹窗免费阅读
    “同上,卷土无限,必属精品”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图腾
    黑暗图腾小说
    “神奇” 这是一个图腾的世界。在这里,人们相信力量来自于自然万物:火焰,岩石,鼻涕兽,狼,十二翼金睛巨龙王,乃至于人类本身只要是自然现象,就可以与之沟通,然后召唤为自己的‘信仰图腾’。江南,一个地球上的解剖学教授,一个活该找不到女友的倒霉蛋,就来到了这样一个世界。新书等级:图腾之路三阶九品八十一级。…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544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下载epub
    “神奇”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九星
    九星小说txt免费下载
    “不容错过的好书绝对好看那种小说独有的魅力,我强烈推” 唐正面前的棋盘,并不是他印象中那一方简陋的攻略。棋盘上,分明就是他和秦希现在这局棋一模一样的走向,然后,他看到那块棋盘上,缓缓地落下了他应该下的第六枚棋子。唐正笑了。他听到了熟悉的背景音乐,看到了棋盘后面熟悉的场景,甚至还有熟悉的npbsp;第六步。唐正下得很快。秦希看到这一手,直接站了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