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黑化、快穿文】小说书单
  • 重生超级巨星
    星级重生小说
    “娱乐圈文经典”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
    “从听书追来的、不错”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txt云盘
    “”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男主女主是段琳琅,柳世轩,君莫然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老子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节操捡起 小说
    “白月光”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炮灰当自强
    炮灰当自强类似小说
    “快穿”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下载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女配攻略boss请小心
    “”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相似的小说
    “”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