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现言,古言。都是宠文(*/ω】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小说《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TXT百度云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小说多少字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99废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
    男主女主是叶依人,顾慕凡,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 (宠文,甜文,番外中)她曾用生命救下的未婚夫,转眼就爱上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转瞬,她遇上一个全城最低调的新贵男人。原以为他只是遵从父母命和她装模作样交往,却不想终在一个晚上,男人开口,“我们结婚吧”。“好”她点头。未婚夫和姐姐订婚宴上,她挽着男人高调出席,惊呆众人眼眸,闪瞎渣男贱女的眼睛。众…
  • 绝世神医:腹黑小毒妃
    绝世医神医腹黑小萝莉
    “” 【护妃狂魔系列】她是二十三世纪的冷血毒医,圣手回春,枯骨生肉。一夕穿越,成为被丢弃的废材毒女,白莲花?绿茶婊?前来挑衅她?看她如何把她们打成朵朵残花!本乃绝世毒医,岂容尔等放肆!敢说废话,直接毒哑!仙神灵兽任她驾驭,绝世功法全归她有!敢惹她,她会让你尝试下百种绝密妙方,保证各个酸爽,疼得绝…
  • 独家占有
    独独家占有
    “丁墨的文笔,不用多说。***…”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百度云
    “大爱绝七”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丁墨的文笔,不用多说。***…” 美人为馅-丁墨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季白番外
    “丁墨的文笔,不用多说。***…”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