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爱的日常】小说书单
  • 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
    江少白发前妻txt下载
    “情深” 新婚之夜,乔初颜抛下她和满堂宾客不顾。形婚两年,虞清清本分地扮演乔家少夫人的角色,却换来他一句冰冷的离婚。江子曦如裂缝里的阳光闯进她的世界,爱她、宠她,极尽所能。他说:“只要清清要的,我江子曦都会双手奉上。”后来,父亲被举报为亚洲头号毒枭,锒铛入狱;母亲突发脑溢血撒手人寰,哥哥车祸昏迷不醒…
  • 糖心蜜意
    他的小甜心 糖心蜜
    “🤭”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送你一座不孤城
    恋过留声小说txt
    “不要害怕一个人” 没什么比此刻的心动更让人动心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主角沐溪隐┃配角很多┃其它第1章深秋的时候,沐溪隐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家叫灯塔里的咖啡馆上班,工作时间是晚上七点至深夜一点。这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工作的时间,也因为如此竞争不大,她的面试很顺利,没费什么周折就被录取了。晚上的店员共有三个…
  • 九重紫
    九重紫 小说百度云
    “不”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男主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免费阅读全文
    “帅就一个字^_^我知道” 美人为馅-丁墨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听小说
    “嗷嗷嗷”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莫负寒夏
    丁墨的小说莫负寒夏txt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慈悲城
    丁墨慈悲城
    “😍” 慈悲城-丁墨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上一句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