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有虐有宠】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阅读
    “浅浅,过来”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天降倾城妃
    天降倾城妃翻外
    “还不错” 你从不曾说过你爱我,醒悟之时才知道,原来你已经将我爱入了骨髓,而我却浑然不知。——宸王妃传闻他冷酷无情、少言寡笑、有着洁癖,却唯独对穿越而来的她宠得无法无天。从入王府开始,她就将他视作洪水猛兽,想方设法从他身边逃开,他却一次次不厌其烦地将她抓回去,冷言警告:“记住!安分一点!”一道圣旨,让…
  • 只为邂逅你
    只为和你再次邂逅
    “虐虐虐” 此文已签约出版当她在爱与罪恶中沉浮挣扎时,他却温情脉脉地对别的女人许下未来的承诺“你要是敢娶她,我就死给你看!”她刚烈的性子容不得爱情有一丝一毫的瑕疵。“那就去死好了。”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将她的爱与希望通通扼杀。怀有身孕的她,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追悔莫及,却再也寻不到她的踪迹五年后,在一…
  • BOSS蜜令,老公楚楚动人
    小说《BOSS蜜令,老公楚楚动人》TXT下载
    “淼淼的虐虐虐” 将心比心,以心换心,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从今以后,嘴要甜,心要狠。该留留,该滚滚。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叶唯熙七年前,萧俊楚心里有个爱得要死的女人,只可惜那个女人负了他,还一死了之让他无从报复。从此他流连花丛,郁结难舒。他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那张让他恨之入骨的脸,哪知七年后的某…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免费阅读无弹窗
    “虐虐”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总裁有毒:丫头,你不乖!
    总裁丫头你不乖txt
    “淼淼的虐” “明天,我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男人似笑非笑的凝着她,勾动唇角意味深长的对她说,她含笑点头,满心期待的等着做他最美的新娘,等着他所谓的惊喜可是,她做梦也没有想到,他精心策划的‘惊喜’,却是蓄谋已久的报复游戏她穿着象征幸福的美丽婚纱,与他双双站在神圣的教堂里,却错愕的听到从神父嘴里…
  • 大神,饶了我
    大神饶了我全文免费
    “君家的爱”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 豪门婚骗,脱线老婆太难宠
    总裁婚骗脱线老pó大难宠
    “虐虐虐。比较喜欢后面果果跟元宝的故事” 【这是一篇呆萌脱线小白兔气死闷骚腹黑大灰狼的爱情故事~】进错房,一夜乌龙一场,她匆匆留下二百五十块钱逃之夭夭。再见面他是跨国集团高高在上的老板,她是一无是处的职场菜鸟。他说:苏小姐,我们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面?她说:我上一份工作是在精神病院。他说:滚!他步步设局,威逼利诱,利用职务之便骗她为…
  • 岁月是朵两生花
    岁月是朵两生花的字数
    “唐七的。未婚先孕,” 岁月是朵两生花-唐七公子
  • 学长,认栽吧
    学长认栽吧百度网盘
    “还不错” 唐缘见过小心眼的人,但是没有见过像卫鸣秀这么小心眼的。不就是她养的狗一不小心咬了他一二三四五六七口吗?为了报复,他盗她的qq,蹭她的饭,碰她的瓷,还要她的爱犬认他为父!在唐缘的认知里,校草都是霸道多金冷酷到底的,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卫鸣秀这只校草如此接地气?最初,他向她索赔:“你的狗咬了我,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