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时光杂货店】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十大宗罪小说免费阅读
    “喜欢惊恐,悬疑,八卦,不知如何与人交流的人等都可以看看 同学拿了这本实体书来学校。于是就借来看,用一种看八卦的心理看完了,感觉还行,可以用八卦的口吻浓缩出精华口述给吃瓜同学,特有成就感。 班上很多看过后的同学看完后都反映了一下问题:写这本书的作者一定是一个变态。 无奈摆手,我表示还真没感觉出来。”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悟空传
    悟空传下载txt免费下载
    “一边笑一边泪流。 这才是大圣。 这才是西游。 话说,小白龙那里槽点满满啊。”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结婚协奏曲
    结果协奏曲百度云
    “甜文 怎么说呢,甜而不腻。 暖心良药。”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txt百度云
    “快穿文 无聊时拿来打发时间,还挺好看的。”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百鬼集
    百鬼集书包网txt
    “虐恋小短集。 我易伤感,哭得稀里哗啦的。”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 偏执狂
    偏执狂苏南全文免费阅读
    “虐恋 我爱你时你爱她, 我放手后你告诉我你爱我。 兜兜转转,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最喜欢这种让我泪流满面的文了,看完后一个字:爽!”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 早安,幽灵小姐
    板粟子的早安幽灵小姐
    “暖心系列 ” 肉书屋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046当前被收藏数:2991莫榛从16岁出道开始,便过关斩将,所向披靡,一路杀到了影帝的宝座。可是他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栽在一个女鬼手上。而且这个女鬼还死皮赖脸地住在他家里,不!走!了!1.本文又名《榛子与贞子》、《大家的朋友都很少》;2.轻松甜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