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老书虫的书单】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季峰校园全能高手
    “不错”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龙腾宇内
    龙腾宇内下载
    “经典” 九星连珠,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传承,拥有了超人的力量,在众多手下的追随下,且看他如何建立自己的帝国,强大的金融集团,如何找寻自己的的身世,如何潇洒人生,如何横扫满天神佛,如何虐待垃圾神,如何让他们俯首成臣,如何让他们望...九星连珠,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传承,拥…
  • 护花高手在都市
    护花高手在都市小说txt
    “经典yy,节操无下限” 少爷会武术,谁都挡不住总裁,白富美,校花,想多少来多少可少爷我却从来片叶不沾身
  • 重生之都市狂龙
    都市重生狂龙有声
    “都市言情,经典” 作者:九月阳光第一章毁灭星空如水,大漠无声,黑夜的宁静淡染着几抹孤独的廖寂。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漠里,此刻的寒冷与白天炙热的咆哮形成了两个极端,生活其中的人,在这二十四小时之内,可以尽情的品味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影子藏身沙土之中,已经呆了三天。三天来,他除了呼吸,什么也没有做过。没有吃,没有喝,…
  • 我的美女大小姐
    我的美女大小姐有声百度云
    “同上” 在网吧,她要我买新纸垫,我不同意,她就把用过的摔在我脸上,我不得不反抗,然我遇到了老色鬼,他带我一路成长,教我医术,让我成为了一个令人敬仰的流氓。
  • 美女如云之国际闲人
    美女之国际闲人全集下载
    “都市言情经典” 世上有一群吃饱了饭没事干的精英人士,或来自权贵世家,或来自市井平民,当这群觉得生活无聊而四处寻找刺激的国际精英凑到一起后,世上就没有他们不敢干的事情,不为钱权和名利,寻的就是一个刺激。久而久之,这群人竟然在地下世界打出了一个响当当的招牌——国际闲人!当国际闲人的招牌越来越响亮后,慕名而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