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纯爱,自用】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ròu车原文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重生之银河巨星
    重生银河之子
    “”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你压到我触角了!
    你压到我触角了第68章
    “” 晋江vip2017.4.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029文章积分380,442,912云隙是个蜗牛精,动作慢,说话慢,思维慢,每天吃点花花草草就知足了。有一天,他吃掉了人界皇帝御花园的名贵花朵!于是,这事就有点大了。皇帝:听说蜗牛原液美白!云隙:可~这~是~我~的~口~水,如~果~你~想~要…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之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妖怪书斋
    妖怪书斋和影帝
    “” 东街尽头新开了一家书店,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妖怪书斋。书斋的主人是只从民国一觉睡到现在的妖怪,脾气古怪性格腹黑万年老不死,为了适应现代生活,他请了一个生活助理。助理才是男一,颜正字丑冷幽默,能划水尽量不说话,要说话,尽量一句话把老板毒死。所以,这个故事,有毒。助理受老板攻,1V1,HE,轻…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名男生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校园重生之驱魔少女
    重生之校园魔女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是风氏第六代驱魔女天师,驱魔降鬼,斩杀妖物,无一败记!却因天道,命丧于泉。再重生,却来到了几千年后完全陌生的世界。胆小懦弱,被朋友出卖为保清白之身自尽身亡?成绩偏差,被同学欺辱而敢怒不敢言的胆小鬼?单亲家庭,因家室简陋而被亲戚…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末来之男人不好当txt下载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调香
    调香txt全集免费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调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调香》作者:雨久花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星际男神攻略
    男神攻星际文
    “” 年仅三十岁的影帝季慎谦死了,再次醒来穿越到了一个机甲纵横,遍地AI的世界。从影帝跌到靠脸吃饭的十八线花瓶身上,身陷绯闻门。据说最深的温柔无法察觉,最美的一幕在眨眼之间。舞台上季慎谦对高冷禁欲的国民男神席岑一见钟情。季慎谦:“帅哥,有空一起睡个觉呗。”席岑:“”通往王座的道路都是荆棘满布,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