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要报复世界!!!】小说书单
  • 某高校的心理研究部
    某高校的心理研究部相似小说
    “” 据说,每一个王者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因为家族原因成为全省第一黑帮的下任首领——平常我都是老实随和,一无是处而擅长吐槽的宅男学生一名,而在欲望和生死攸关时刻下会觉醒第二人格,黑帮老大人格——会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快速回复伤口,对敌人心…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流浪的英雄
    英国的流浪汉小说
    “” 旅途就是旅途,长长世面、结识新朋友、干点好事,顺便走出一段自己的传说。这本书讲的就是一群有老有少种族各异的人但都快快乐乐没心没肺的踏上无尽旅途的传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终点,我的终点...便是旅途。而旅途总是无尽的。”杨寒顿了顿,转身笑着面对同伴们“朋友们,和我一起走吧?这无尽的旅途。”面…
  • 最强剑神系统
    最强剑神系统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水银之血
    白银之血txt下载
    “” 众神历917年,长眠导师奈若拉发起瘟疫复兴;众神历921年,传奇法师梅林在新白塔宣读人权宣言;黄昏历元年,南风之环在世界范围内发动宗教改革罗兰来到众神之地法恩斯,为了避免自己被命运的车轮倒回去再碾一遍,他不得不以先知的优势选好大腿牢牢抱住,誓要成为史上最强牧师。“黄昏将至,我已开始祷告——…
  • 位面大穿越
    位面大穿越有女主
    “” >在《超能英雄》获得独有的异能;在《弑神者》中探索先贤之知识;在《神鬼传奇》中窥视神之瑰宝;在《游戏王》中见证传奇,毁灭的苍眼、精通黑魔法的大师、无穷力量的大法师、无上至尊之三神;在《拳皇》中突破自身的极限,领悟无尽之大宇宙这是在无数世界,邂逅与改变的故事(各种世界,你们喜欢小生都可以写,…
  • 虚拟神格
    虚拟神格69
    “” 这是一个穿越者,带着脑袋中的虚拟人格“教授”,走向魔法巅峰的故事。“教授,启动健康监控模块,检测一下那头黑龙的健康度和我的精神值剩余。”“黑龙健康度19%,您的精神值剩余2,51。”“正好够一个超级穿透和五发火球术,它的魔抗已经下降不少,应该可以搞定了。”十分钟后,黑龙巢穴中“教授,启动饮…
  • 天国的水晶宫
    天堂水晶宫
    “” 世界在我的眼中有两面。第一面通向光辉之路。在那里,我是秩序的捍卫者,拯救世界的英雄,黎明同盟盟主,龙骑士团团长,学识联盟首席大魔导师,联邦元帅,两大帝国亲王,死死团眼中的最终大反派另一面通向心灵之路。因为这个世界木有电脑网络游戏机供我宅,所以我只能一边开水晶宫一边拯救世界玩真人RPG聊以解…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txt下载精校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我的女儿不可能是魔王
    辛洛斯爱丽《我的女儿不可能是魔王》
    “” 爱丽:“爸爸,不要,那里好奇怪......”夏鲁鲁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牙刷,觉得有必要给宝贝女儿加强一下语文教育了。PS:这是父女们在绅士风云之中,非常和谐温馨的日常故事,请不要代入父爱如山系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