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喜欢的一些韩娱小说】小说书单
  • 恋战星梦
    小说《恋战星梦》TXT百度云
    “。” “晸佑!!晸佑!!”这边刚谈完给胖子送走,文晸佑正在出神叹息吸烟的时候,突然一阵叫声推开门就传进来。文晸佑疑惑回头,是文承佑的声音。文晸佑惊讶:“什么事啊大呼小叫摸呀?”话没说完就被文承佑拽着手直接拉走,文晸佑失笑:“拽我去哪啊?”书房。这个方向就是。敲门进去里面没人应却有说话声,进去一看…
  • 韩城恋
    韩城恋顶点
    “。” “希澈oppa,你怎么来了。”看着这个男人,金泰妍也有些惊讶了。因为这个宿舍的密码和钥匙,金希澈好像是没有的吧。刚想到这,金希澈的身后就走出了一个曼妙的身影,不是少女时代的忙内徐贤,又能是谁啊,“oppa说顺圭欧尼前两天叫他过来这边一起吃个饭,趁着今天有空,就过来了。”徐贤的话,让Sunn…
  • 韩娱之天王
    韩娱之天王吞噬小说下载
    “。”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韩娱之勋
    韩娱之勋女主几个
    “。”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展露锋芒,向山顶迈进的奋斗史。多年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一个时代的标识,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勋章!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求收藏…
  • 韩娱之崛起
    韩娱之崛起网盘下载
    “。” 李梦龙这个自己给自己起名字的男人,在众多佳人的帮助下重新找回自我、崛起的故事。本书争取写出的效果:男主不中二;女主不花痴;配角、反派不傻缺;全程争取不虐,尽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大技师 小说
    “好”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之明星恋人
    韩娱之明星恋人小说
    “。” 一个是全球瞩目的天才足球选手白灿浩,一个是引领韩流风尚的顶级女团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2002年夏天,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潮,年幼的白灿浩和金泰妍承诺了一个约定,如果白灿浩能成为优秀的足球选手,那么金泰妍将会嫁给白灿浩做他的妻子,故事从这里开始。已完本《韩娱之天生缘分》人品杠杠的放心收藏,新书…
  • 韩娱之寻觅
    小说《韩娱之寻觅》TXT下载
    “日常,但是我很喜欢” 本书又名:金泰妍恋爱日常。泰妍:你爱我吗?宁奕:爱啊!泰妍:有多爱?宁奕:很爱很爱!泰妍:很爱很爱是多爱?宁奕:你过来我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看好不好?泰妍小白兔:我才不要呢!宁奕大灰狼:嘿嘿,这可就由不得你了!呀!你想往哪跑?泰妍小白兔:啊(遗憾脸),被抓到了呢!宁奕大灰狼:你是跑不了的,你…
  • 兄控的韩娱
    “小苏,今年真是多亏你了!放心,必定要给你包个大红包!”2014年11月13日,魔都某ktv的包间里
    “。” ()()兄控的最高境界:小时候吃他的、喝他的、用他的,长大了圈着他、赖着他、霸着他,最后嫁给他,再给他生一窝小猴子!PS1:这是一个好故事,虽然稍微偏了点。PS2:这是一个被“兄控”的男人从会长、教授沦落为家庭妇男的故事!PS3:这是一个没有太多跌宕起伏的老套的故事!“哈哈!”某抽掐腰看着…
  • 缘落韩娱
    缘落韩娱全文免费阅读
    “。” 中心大厦三楼,临时隔出的一间休息室内,李在珉端正坐姿,配合着两位忙碌的化妆师。忽然,一阵悠扬钢琴声从门外隐约传进来。随行助理忙走到外面栏杆旁,向下小心翼翼瞄了瞄,后用口型对他示意,楼下大厅里正在弹钢琴是小忙内徐贤。“曾经深深爱过一个人吧,当时还不知道这会让我多心痛。那时候很高兴吧,说着这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