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书单已满】小说书单
  • 超级幸运星
    一块钱超级幸运星
    “” 陪伴自己多年的保姆一夜之间变成了保护自己的级特工。张志,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命运从此改变。女人很多,但都是真情相对,绝无乱搞一通。兄弟很多,但都是情义相处,绝无背叛出卖!幸运只留给敢于面对命运的人,逃避只会被困难击败;真正的勇士不一定要敢于在沙场豪情,但一定要敢于面对现实一切;真正的成功…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小知了txt下载免费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神级大老板
    神极大老板txt下载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全集下载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最强红包
    小说《最强红包》TXT下载
    “”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神魔武帝
    小说《神魔武帝》TXT百度云
    “” 落魄少年石峰,觉醒吞噬丹田,一把天刀横斩各路天骄,凝炼最强神界,悟天地初始神通,称霸武帝之路。刀劈五大帝朝,脚踏六绝险地,各大势力天之骄女接踵而来,神魔大陆唯我独帝!(二组新书上传,已著有《dnf之流氓剑士》两百三十多万,毫无断更记录,人品有保证,望兄弟姐妹们给点支持,精品书,加群:318…
  • 重生之位面霸主
    重生之位面霸主txt阅读
    “” 天启者晨宁,战死位面沙场,却一朝回到十年前,请看重生者如何逆袭十万位面!万千世界有一群位面穿梭者,在无数世界中冒险,掠夺世界的本源,掌控法则的力量。“我所失去的,这一生我都将要加倍拿回来!我所守护珍惜的,绝不允许再被破坏!”·【签约作品,质量保证,请各位书友放心阅读。】【书友交流群(欢迎加…
  • 超能大宗师
    花都异能王 小说
    “”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游戏异能系统
    游戏异能系统txt全集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无限刺激
    无限刺激 17k
    “” ?天地浩瀚,宇宙广博,茫茫天下人,何人可知世间本源,何人可任意遨游于无限时空,何人可得世间大自在?无限穿越于各个时空,无数次体验着人生百态,他,最终能否探索出世界的真正奥义?宅男的心性,坚韧不拔的品格,一次次执行着猎杀轮回者的任务,他,最终能否实现期盼已久的梦想?他说:我就是大反派,我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