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甜寵文💗🤤必看!】小说书单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有声小说在线收听
    “”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txt书包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豪门游戏:私宠甜心宝贝
    小说《豪门游戏:私宠甜心宝贝》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冰山师父千方百计追女徒的故事。炉鼎身份,只可为妾不得为妻——“师父,放了我也放了你自己”;这是一个由欲望、权力与阴谋组成的三界迷局千百年来,无人飞升,成仙之途,何人能解?迷局处处,谁成了谁的棋子?文慢热,第一卷主要写女主救赎家族的经历,想看感情戏的亲们可以从第二卷开始(咫尺天涯那章…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候门嫡女如珠似宝下载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小温柔
    小温柔小说下载
    “” 【每天早上10:00更新】人人都说,S大校草傅时寒,高冷矜贵,稳重自持,与女生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只有霍烟知道,当年傅时寒是怎样搂着她,在自家门口的梧桐树下,贪婪地撕着她的唇,霍烟上气不接下气,低低哀求那几声,傅时寒的心脏都炸了。先天不足憨态可掬皮皮虾女主vs高冷矜贵占有欲强腹黑大魔王【其…
  • 你多哄着我
    小说《你多哄着我》TXT百度云
    “” 【每天早上9:30准时更新。】杨吱考上市高中之后,决定要找一份家教兼职,缓解家庭的压力。她在网上找到一份时薪不菲的家教,唯一的要求:1住在雇主家2超级有耐心扪心自问,两者她都能做到,于是她联系了雇主。寇响接到大洋彼岸老妈电话,说又给他找了个家教的时候,他正在酒吧跟人打牌。闻言,手里扑克用力…
  • 何处暖阳负了你
    何处暖阳负拉你
    “” 当A大高考榜首的南栀遇上才貌双绝的时易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片段一:南栀因逃课到图书馆看书,被时易逮个正着,他率先开口:“南栀?”南栀局促的站起身,心跳加速,不是心动而是紧张......大写的糗。她低声唤道:“学长好。”片段二:某天在楼道口,时易问她:“想我没?”南栀红着脸点点头,感应灯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