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二次元原创的崛起】小说书单
  •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
    新书疯骑士的宇宙时代
    “松鼠大作应该不用多说,人气冲霄直上,的确情节构造巧妙值得一看”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金手指系统?你当我是傻子吗?这年头哪有什么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从我脑袋中滚出去,新型的诈骗骗局?还是外星人附带催眠能力的杀戮机器训练装置?”“不,我是虚空中呢喃的混沌,南十字星所有生灵最恐惧的噩梦,无上神位的传承者,还有你姐。”“我只有一个妹妹,没姐!…
  • 飞鸟时代
    一、没办法,本来国庆就没放假,又病倒了。开坑之后身体状态一直都不好,白天上班,有时候午睡时间和晚上还
    “这个总感觉情节有些平淡,但也值得一看,但是貌似这货经常断更哪,入坑需谨慎” 曾经的帝国战略人形兵器,被帝国囚禁了几十年的苏蓟北终于被释放出来了,然而上级交给他的新任务竟是去混迹在一群只会打游戏、舔手办的二次元死宅当中,在学园都市做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波谲云诡的时局下,帝国内忧外患,苏蓟北孤立无援,只好带着这帮死宅们开始拯救帝国的行动,然而随着一个个强大的势力粉墨登场…
  • 西游记里没有妖怪
    1.这本书和悟空传没任何关系,不要说我是模仿他的文风,这本书从开书就有人这么说过。事实上我连那本书都
    “真的很好看,但是貌似入宫了...已经很久没更,后面情节有些崩了” “悟空,你这金咕噜棒到底什么来头,为何可以如此变大变小?”“师父,这叫金箍棒,可非凡铁,乃太上老君所炼定海神针,重约一万三千五百斤师父,你又在干什么?”“哦,闲来无事,计算一下这根棒子每次缩小后所释放出来的能量,假设变小后的质量接近于o,那么利用质能公式emc2,导入金咕噜棒原本的质量,大…
  • 声优养成大师
    声优养成大师下载
    “熟悉日漫的话,光是看这名字也知道大概是什么内容了,LL神教威武,还有偶像大师的影子,喜欢偶像类的可以看下,文笔很流畅,读起来没啥障碍,也算是一种文抄公吧缺点就是套路的一笔,感觉基本上没啥惊喜...看了开头知道结尾的那种,还有如果不是熟悉二次元群体的话,或者不看偶像类的宅男们,就没多少吸引力了” ;;一个人的命运啊,当然要靠自我奋斗,但是也要考虑到历史的行程。你说我一个好好的天朝白领,怎么就来到了新东京,成了一个声优经纪人呢?——————————一个天朝伪宅和另一个世界线的自己重合了。这个世界没有钉宫,也没有东山,没有佐仓而他,成了一个即将倒闭的事务所的声优经纪人,面对自己的声优即…
  • 我妖重新做人
    木迁宋时婧《我妖重新做人》
    “二次元星创奖金奖预定,应该跑不了了,比较注重轻松日常收妹子,起点风格与二次元的巧妙融合,绝对可以一看” ‘致,昆吾山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耶路撒热非人物种关系维稳会、梵蒂缸圣女协会、银河帝国驻火星街道办事处、魔界重归复仇组织、寻找遗失仙界委员会,还有那些有的没的各种除妖团队:老子从今天开始重新做人,没事都特么别来烦我!——妖王零零幺,敬上。’将这张纸条帖在妖王殿的主梁,听着殿外那些妖、魔、人、…
  • 我捅死了吸血鬼
    别捅了会捅死我
    “很不错的原创,偏向日常轻松一些” 现代人类文明由于一种病毒而陷入毁灭。R病毒,一种DNA毒,入侵人体后把人变成吸血鬼!故事发生在‘吸血鬼末日’后的第217年,吸血鬼统治着世界——人类废材周元要通过层层阻截把‘希望’送到人类抵抗组织南华共和军‘希望岛’......这期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任务完成后又会如何?请关注《身为废材的…
  •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 小说
    “看名字就知道啦,就是一个污字,首领有种群初夜权哪” “按照规定,统治者享有领地内初夜权。”看到这条,渡歌眼睛一亮,想起那些萌萌达兽耳娘,他有些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等下!!!系统!你TM逗我呢?仅限男性初夜权是什么鬼?!”“很正常,狐族是母系社会。不过狐族男性长得不比女性差,用起来保证酸爽。”“想都别想!有思想家和社会学家没?给我五不…
  • 二次元英雄系统
    二次元英雄系统txt下载
    “这个事实说是原创有些牵强了,但鉴于原创实在是少,姑且放进来” 慕然重生在魔法世界,竟然获得融合二次元英雄能力的系统!自此融合无数英雄能力,剑与魔法,天下纵横!次元英雄,能力融合,凌驾诸神之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纵横魔法世界!颠覆命格,逆转乾坤,斩尽虚伪之辈!憧憬一途,天地异变,唯有我心不变!剑丘锻铁,亿万宝具,任我肆意挥洒!更有.....Excar…
  • 我的女儿是吸血鬼
    女儿是吸血鬼的小说
    “很不错的日常小说,讲述主角收养的“女儿们”欢乐的日常,有这方面嗜好的可以一看,就是到后面感觉有点跑题了” 某天突然收到一个纸箱,里面竟然躺着一只白丝小萝莉!不管你是欧洲的吸血鬼还是日本的式神,亦或者坟墓里的僵尸娘,总之,你们这些奇离古怪的生物都来找我吧,大家合作互利,养出一只萌萌哒女儿。群:429044347作者自定义标签:感情轻松吸血鬼宅男
  • 爱丽丝战记
    类似爱丽丝战记的小说
    “怎么说哪,中规中矩吧,***变身文,我是不太喜欢变性的,感兴趣的可以看下” 吃饭睡觉看书是爱丽丝最喜欢干的三件事情在某一天,收到魔法学校的通知书后,因为一时的好奇而踏入了波澜壮阔的世界这个时候,特洛伊才刚刚开始这个时候,宙斯还在布种天下这个时候,洛基还是个小正太这个时候,人类还不是世界的霸主这个时候,名为爱丽丝的少女传奇的一生开始拉开序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爱丽丝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