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喜闻乐见の变身】小说书单
  • 某海雾的无双舰姬
    男主女主是摩耶,阿德米拉,伊欧娜的小说是什么
    “龟速更新ing”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女武神庭院中,杰诺拉一脸恬淡地托着脸颊,看着正对方的苏希娅,说道。“哼,堂堂军界之星杰诺拉跑出去当偶像,你也不怕威严扫地!”苏希娅不爽地敲了敲桌子,对杰诺拉说道。刚才那场演唱会赶鸭子上架一般地把她给抓到了舞台上的事情,就算是现在,她的心中也是颇感怨念的。“呵呵~威严扫…
  • 星期天神大人不在家
    神不在的星期天同人小说
    “......” ()()amp;amp;amp;amp;伦家才不素随便的男孩纸啦(扭头)!amp;amp;amp;amp;当然,如果你真的想的话,也、也、也不是不可以啦,但是,一定要记住,第一,不许射在里面!第二!要记得给钱!amp;amp;amp;amp;本书乃是综漫,充斥有伪娘、变身、受、抖M、鬼父、…
  • 魔女之家
    魔女之家作者小说下载
    “。” 没错,我死了。我没有被雷劈,没有被车撞,没有捡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家里也没有什么诡异的遗物,我的电脑也没有爆炸,我也没有在睡觉的时候梦到什么奇怪的东西,更没有在上网的时候点进什么奇怪的网页,天上也没有掉下妹子要和我签订契约,也没有神闲的蛋痛来找我去维护另外一个世界的和平。即使是这么正常,我还…
  • 进击的舰娘
    舰娘出击 海魔姬进化
    “舰c同人 大凤” 我,凌峰,原本只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由于一个莫名其妙的意外,结果我来到了由战舰拟人化的少女生活的世界,我不仅变成了她们的一员,而且还要和敌对的舰船战斗?!开什么玩笑!我要回到原来的世界!
  • 罗罗娜的异世之旅
    本书下载官网罗罗娜的异世之旅第一卷悲催炼金学徒之卷一谜样的宝物正是传奇的开始清晨,格鲁斯镇中一个普通
    “........”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死于事故后却意外的在异世获得重生,这本该是觉得庆幸的事,但如果是重生时掉到了女生的那50%概率的话,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无法修炼任何魔法斗气,没钱没地位,举目无亲的她做了十多年的贫穷萝莉后,意外的在爷爷遗留下来的炼金工房发现了一颗宝石,而且那颗宝石还是来自地球25世纪的网…
  • 某科学的铃科百合子
    某科学的百合衍变
    “真·***子” 这是一个忘记自己部分记忆的死宅,穿越成铃科百合子的故事泪子:“百合子!不要到处乱跑!!真是的,老是让人担心!”不跑可以,但是能不能请先把你手里的那个不知名东东放下好吗!只是感冒而已,要不要这么凶残啊!初春:“佐天同学和铃科学姐的的关系真好呢~”喂喂,现在这幅场面,是该说关系很好这样的话吗!…
  • 东京喰种之月下银狐
    喰种之月下银狐
    “上一本的重写 舌尖上的东京” 一个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在这扭曲的世界之下,就这么硬生生地被强行掰成了一头恶名昭彰的SS级喰种。从此他不,从此她就走上了一条手撕鬼子的道路“所以说会变成这样都是时辰的错啊!”——幽间十里(PS:本文为东京喰种之银狐的翻新版,内容大有不同。)(PS:第一卷前传可跳过,第二卷原著剧情开始。)分…
  • 大贤者成长日记
    大学成长日记小说
    “精灵妹子” 卡伦卡亚,贤者高塔,一代贤者震慑天下。这简介你就当真的看好不容易穿越了(咦?),居然穿越在了某国贤者的身上,还没有前任的任何记忆。贤者贤者,其实就是闲者,俗称国家教育部部长,在这个武力至上的时代主要作用是代表党和人民忽悠你!最关键的是——被众多国民当做八十岁老头的贤者大人,居然是个没有把的…
  • 大贤者养成计划
    大贤者养成计划下载
    “........没看” 猥琐抠脚大汉意外变成了可爱的精灵少女并且获得了一个会卖萌的系统,在日常的影响下那颗爷们心变成了少女心,其实每个汉子心中都有一颗少女心偶然间得知了贤者的资料,于是乎就这样,精灵少女的贤者之路启程了!万能的宠物,给力的队友,碉堡了的组合,一场史诗级的大战即将展开。主题大概也许可能拯救世界!
  • 次元之庭
    dnf次元之庭
    “新书......最近才出” 『试问,汝等是否已对此世感到枯燥乏味,是否向往未知与神秘的事物。选择吧——汝等如愿意抛下此世之因果,便来吾等次元之庭,吾等将为汝等展无数汝所期待的世界以供汝等之试炼。』地球上某座宅邸中的兄妹二人同时收到了来自次元之庭的邀请,兄妹俩将一同前往他们所向往的未知与神秘的世界,展开他们的一段物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