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甜宠文与养成文(^-^)】小说书单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度竹马快接招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一品呆萌妻
    极品萌妻一加一
    “” 他四岁的时候,爹娘突然抱回来一个女婴,并告诉的这是他未来的娘子,他探头看向襁褓内,这么丑,给他做娘子,他才不要。那一年她两岁,他六岁,她奶声奶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等等我。”他转身怒瞪着她,“不准叫相公,叫我少爷”。那一年她四岁,他八岁,她拿着毛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教我写字。”他猛的…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之女神养成
    “这本书是系统做主角,文笔流畅,构思巧妙,但个人不喜欢主角装逼的桥段,但还是值得一看 ”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全文免费下载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绝sè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 一路养成傲娇系统,她誓要攻略男主。岂料徒手抢男主,却被系统坑爹跪!一路过关斩将,竟误惹腹黑男?她以手掩面蹲墙角,“大爷,咱不闹好不好。”“不好。”对方笑答。不就是不小心招惹到这男人吗?为什么这么难缠!【书友群198043991,妖域欢迎你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首辅养成手册
    首府养成册
    “”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第一次见面,她就找他索要亲亲。他沉默许久,欺身堵上她的小嘴:“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以后是要做我老婆的。”“好。”她傻兮兮点头,虽然完全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十八岁成人礼,他答应送她一个神秘的礼物,她美滋滋的收下,却没想到那个神秘礼物竟然是他!?望着…
  •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
    养狐成妃邪魅王爷甜甜
    “” 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不好了四爷,火狐偷吃了皇上赐的千年七色…
  • 男神养成手册
    男神养成手册百度网盘
    “***文,反腐人士勿入!” 快穿系统温柔忠犬醋坛子攻x高冷真男神受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