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浪里淘沙!不落俗套的都市文集锦!】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下载
    “很不错的一本都市修仙文。起点在人间,随着故事展开,天界地狱啥的要啥有啥!最重要的是美女也多。唯一缺点就是后面战斗的情节略多,书荒的时候还是可以看看的。”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女主都有谁
    “校长的书是极富笔力的,勾勒出了时代的气息,人物也是随着故事的发展会有立体的变化。”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 穿越者
    小说 穿越者
    “骁骑校十年千万言作品的总结反思之作,继承了处女作《铁器时代》的粗砺气息的同时也发挥了一贯的悲观人性色彩。年已不惑的校长站在过去看待未来的结果是执行力的飙升,闭环设置丝丝入扣,将一个光怪陆离而又礼崩乐坏的穿越者世界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历史无法更改,太阳照常升起,我们却无法断言某年某月某天是否会迎来永夜。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1156
    “放假看的,陪我度过了一个暑假,比较喜欢书中那位人妻。前三分之二可看,登堂之作。情怀加分,评之仙草。”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老街中的痞子
    都市小女混混
    “各方面都可以看作是弱化版的《橙红年代》 此书较之狂霸酷炫吊炸天的其他兵王流有所不同,喜欢装一些略显文青的逼,透露出一些文青的气息。 总之在现在这个兵王流烂俗的时代,此书尚且可以算是清流。 ” 夜。\n斑驳。\n老街。\n萧索身影。\n两把唐刀。\n一个把江湖搅得乌烟瘴气的疯子......\n\n
  • 辉煌岁月
    辉煌岁月沈璐
    “纯银耳坠的作品,比较擅长写都市类小说。很看重兄弟情义。” 辉煌岁月纯银耳坠
  • 妙手小村医
    无良痞医 txt下载
    “书挺不错的。我认为的重点是男主和众多女主的暧昧,语言流畅,各个女主刻画的还很不错!” 因为得罪了教授,吴良被开除回家,代替爷爷坐诊,却遇上了隔壁的小寡妇来买避孕药。把工作的机会让给哥哥,他只能接了爷爷的班,当了一个乡村医生。却不料因为医术高超,他竟然四乡闻名。隔壁的小寡妇,青梅竹马的妹子、逃婚的小女警,霸道的女总裁,一个个绝色美女争相环绕,让他不由一声长叹:女人多了,很麻烦…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的女房客动人句子
    “很虐。是那种现实的骨感虐。男主角非常不稳定,工作不稳定,思想状态一会儿现实一会儿理想,导致他的感情一直飘飘摇摇的。我读的时候也跟着男主一直痛苦,看他和女主分分合合,像被天空抛弃的雨滴一样。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txt阅读
    “追过一段时间,前期粮草,就是后期有些水啊,总体是热血小说!”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美女总裁老pó》TXT下载
    “从都市兵王美女总裁文的角度来讲,是一个集大成者,作者文笔在线,情节把控在线,甚至后面乱入的希腊神话和东方修真都可说非常有创意了。”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