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兽世、远古】小说书单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穿越之shòu世种田记叶暖全文
    “”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穿越兽世:携夫养崽去种田
    穿越shòu世携夫养崽去种田小说
    “” 【1V1宠文】身为二十一世纪的一枚大龄单身狗,方瑶瑶没想到自己竟然就这么穿越了,而且还穿越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时代,并被一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雄性兽人给抓去充当压寨夫人,被迫过上没羞没臊,每天都被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艰苦’生活!望着身旁那只每天晚上都在她身上奋力耕耘的雄性兽人,方瑶瑶心中内牛满面…
  • 远古种田记
    远古种田记
    “” “上等凶兽,够大家吃两天。”首领说。\n“彭”另一小队的队长把收获放下。\n“四只凶兽,算是大收获,也够大家吃两天。”首领说。\n一个穿越的女子怎么在远古时代生活?吃饭睡觉打凶兽。
  • 石器时代之酋长女
    石器 酋长
    “” 本书简介:一觉醒来,穿越回到石器时代的某一个原始部落,成了酋长的女儿。制器?懂一点。做食?会一点。医理?学了一点。种田?额,呵呵,这个不太会。请期待吧,看我如何带领部落发家致富!姜婐两眼放光!这里都是刚毅,帅气的真男人啊!让现代那些可爱的小男人都滚远些吧!亲卿爱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谁当…
  • 穿越到原始部落
    重生穿越原始部落的小说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兽夫缠宠:种田生崽慢慢来
    种田生崽慢慢来txt免费
    “” 某秋终于抢夺主权可以安稳一宿,半夜有兽敲门。“小秋,我冷!”冷冰冰的蛇兽可怜巴巴。“我怕你冷!”傲娇的鹰兽眼角斜睨。“我要抱抱!”软萌虎兽直接拍掉门闯了进来。“总不能三缺一!”魅惑众兽的狐兽身姿妖娆的立在门前。叶予秋招架不住扶腰怒喊:都排好队,一个一个来!【本文1V4甜腻宠】
  • 兽宠妖娆:亲亲兽夫来生崽
    shòu宠妖shòu亲亲shòu夫来生崽
    “” 在百慕大,被海底大泡泡给一炮轰到了雌性为尊的兽人世界。一开始,叶妖娆是拒绝的。不是这里的雄性不够帅,而是危机四伏的生活实在太累的慌。什么?有了结侣契约就可以获得神奇的能力?叶妖娆撸起了袖子时刻准备!温柔人鱼,傲娇雪豹,腹黑红狐,忠犬银狼,霸道蝙蝠不如,组个兽人小队,升升级,打打怪,生生崽,…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shòu王boss撩一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