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一些中意的书(部分后期暴毙)】小说书单
  • 武逆
    七界武帝整本免费阅读武帝神体
    “”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小说下载
    “”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武破九霄
    武破九霄123读
    “这书是我的个人情怀,刚接触网文时看的” 一不小心,挖洞挖到了异界,一枚神玉,改变了林尘的命运,天才之名,由此而得!这是一个没有科技文明的时代,武者为尊,弱肉强食的时代!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过的自由时代,在这里,只要你实力强,想杀谁就杀谁!为了替不靠谱的老子报仇,为了杜绝其它人打自家小萝莉的主意,林尘除了努力修炼,别无他法!且看三观纯…
  • 无敌兑换
    和无敌兑huàn类似的小说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人皇纪
    人皇纪txt全集
    “”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武神主宰
    武神主宰txt全本小说下载
    “” 武神主宰-暗魔师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无敌从满级属xìng
    “”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 我有一棵异能树
    我有一棵异能树
    “” 作为一个有钱人,顾言从未想过自己还需要咸鱼翻身。自从有一天,顾言对着天空竖了竖中指,身边就多了一个师侄。捉过妖,打过鬼,还跟神仙亲过嘴,身为门派唯一活着的‘在编’师叔,振兴门派这个伟大而又光荣的任务就落在了有钱人顾言的肩膀上。时空管理局:能不能不要专挑穿越者啊,我们也好累的有木有?各位书友…
  • 影视之最强穿二代
    男主女主是夏树,小姜,陈真的小说是什么
    “” 都说穿越者的标配是无父无母,深受点娘无限流小说荼毒的夏树原先也是这么认为的,但这祖传的系统是怎么回事?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穿越者的儿子自然也是穿越者啦!“系统,我爸爸是谁?”“该资料已丢失。”“系统,你是什么系统?”“我是影视?”“你连自己是什么系统都不知道,你还能干点什么?…
  • 系统的超级宗门
    系统的超级宗门精校版下载
    “” 【高订两万作品,放心阅读】重活一世,成为雄霸一方的宗门少宗主。本以为背靠参天大树,此生注定逍遥无忧,奈何突生变故,宗门凋零、没落。当最后十名弟子也被迫离开,宗门只剩下失聪老头和一条名为哈哈的狗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宗门建筑竟然能升级!主殿升级!住宿区升级!连厨房都能升级!一个超级宗门正如太阳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