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宠文!大多是宠文】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免费听庶女有毒有声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最强暖婚
    最强暖婚折眉txt
    “” 念念不忘,所以徐徐图之。脑力界有一对最强算女神徐徐和素有“鬼神之眼”之称的国民男神乔念之。这对萌身高差,最强大脑,强强联合,棋逢对手总之,配一脸!广大网友为此操碎了心,大喊:在一起,赶紧生猴子,为咱国家的智商做贡献。然后有一天,他们就真的在一起了。婚前——乔念之徐徐:暗恋了十年的高冷禁欲系…
  • 宋少独占婚宠
    宋少独占婚宠
    “” “你觉得宋少是怎么样的人?““头脑好,颜值高气质佳,他去到何处,何处霎然便成为一道风景。”“还有就是...宠妻无度。”没遇到某人之前,他就是世人皆赞的宋上仙。遇到了某人之后,他就是世人皆惧的宋暴君。这这就尴尬了。————————————————————————【一】温桐曾是服装界的新起之秀…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霸道男主抢了朋友女友小说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hello,忠犬老公
    效忠quǎn老公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良人可安
    良人可安的结局
    “” 新文《有个人爱你很久》求收藏~~~之大校友都知道,宁可安追过言泽舟整整一年,做便当翻高墙,温情又疯狂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她锲而不舍的脚步从不曾换来言泽舟的驻足即使如此,她仍豪情万丈她说:“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一点一点喜欢我的。”后来,她终于有机会能靠近他命运的齿轮却戛然而止.五年之后.她…
  • 刻骨惊婚,首席爱妻如命
    刻骨惊魂首席爱妻如命
    “” 【已完结】祁邵珩,‘盛宇’集团总裁,冷俊倨傲,清华无双,他被奉为无数女人的梦中情人,却唯独对一个不爱自己的她情有独钟。苏以濛,祁家养女,具有演绎天赋的学生,外表倔强,内心敏感,满是伤痕。外人面前,她总要称他一声,“四叔”,却不知祁邵珩早已魂牵梦索她多年。一开始,他就知道她心里早已有了特殊存…
  • 花瓶专业户
    花瓶专业户txt下载陌
    “” 娱乐八姐:今天电影节,我就想给景心颁个最佳花瓶女星奖,顺便同情她颜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显赫,却逃脱不了万年花瓶女配的悲惨命运。景心转发了此微博:倒地领奖,心疼我自己粉丝A:发现了吗?华辰影视大股东秦森转发了那条微博,还点了赞。粉丝B:终于有人敢潜景心了吗?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不久后,…
  • 嫁给席先生
    言情小说嫁给席先生
    “”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 有个人爱你很久
    小说《有个人爱你很久》TXT下载
    “”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