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杂货铺,啥都有。喜欢看字数多的。】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随便挑。随便选。”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星戒
    星戒txt无弹窗阅读
    “随便挑。随便选。”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杀神
    杀神未删节全文下载
    “随便挑。随便选。”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大败家系统
    “随便挑。随便选。”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超级提取
    超级提取免费阅读全文
    “随便挑。随便选。” 陈枫打死陆玄堂,成为了炎黄执法队的总队长,但是由此引起了陆玄机的嫉恨,陆玄机下定决心要来报复陈枫。随后,陆玄机发现了陈枫和陆锐之间的关系,陆锐原本是陆家子弟,但是因为陆玄机的关系,被人陷害,失去了全身的功夫,陆玄机决定对陆锐出手,随后,陆玄机击杀陆锐,陆然逃到了东海找到了陈枫,陈枫大战陆玄…
  • 动漫热
    柯南世界的神级法医
    “随便挑。随便选。”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 天才
    作者天才天才
    “随便挑。随便选。” 计小天是一个真正的天才。他并不能象诸葛亮那样运筹帷幄,但他拥有比主流计算机更强大的运算能力。当计小天现武道之趣后,他把自己的运算能力用到武学上,计算出最佳招式,甚至计算出最优化的心法在本书中,你可以看到一个强硬的主角。一条条性命,因为惹上他而终结,一个个帮派,因为与他为敌而灰飞烟灭。在本书…
  • 大唐城管大队
    大唐城管大队 顶点小说
    “随便挑。随便选。” “大唐城管是我国秘密发展的准军事化组织,平时管理城市,锻炼游击战术;战时可编入正式军.是一支可冲锋,可侦察,能吃苦,能忍耐,能奋战的优秀后备军。”徐阳整了整衣冠,道:“作为大唐新闻发言人,我庄严承诺我国对外绝对不首先使用城管。”“在我们眼里,突厥骑兵如果是尘埃的话,我们就是沙尘暴”摘自《城…
  • 武神空间
    武神空间精校版百度云
    “随便挑。随便选。”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任何的武学都可以在神秘空间中推演,别人修行几十年,他只需要一年!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什么天才在他的面前都是浮云!本书主群:2.…
  • 校花的贴身高手
    王腾楚梦瑶是哪部小说的人物
    “随便挑。随便选。”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