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女强玄幻】小说书单
  • 嫡女风华
    男主女主是顾清苑,夏侯,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医女嫡妃
    小说《医女嫡妃》TXT百度云
    “” 40754[简介]她夏川槿,将门遗孤,他颜梓琼,一国储君。她13岁托孤帝王家,16岁册封太子妃。大婚两年,他不曾正眼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女嫡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邪王追妻:王妃第99次闯江湖
    邪王追妻 王妃第九十九次闯江湖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王爷,王妃背着大刀出去了!她说出去闯江湖找美男去。好像还说,要是美男不从,就用大刀逼迫他们从了!”“把王府里的刀都收起来。”话音刚落,王爷不见踪影!(追妻去了!)“王爷,王妃背着长剑出去了!”“把王府里的武器全都收起来!”话音刚落,王爷又不…
  • 妖孽难缠:夫君,别碰我
    妖孽夫君好难缠txt
    “” “夫君,别碰我!”什么?他一定要跟她生个白白胖胖的儿子?!【强烈推荐自己的另一篇文《宠妻无度:神医世子妃》穿越到一个被前未婚夫强灌下媚药的女人身上,怎么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御九天:腹黑魔王嚣张妃
    男主女主是梓涵,冷逸风,云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 风若雪想破了脑袋都想不到,车祸,她没事,高空坠物,她也没事,挤公交上班,哮喘犯了,她死了更想不到,尼玛她一醒过来,就在一个大蛇窟!旁边还有个嗷嗷待哺的奶娃娃!没关系,她堂堂一代生物科学研究员,还搞不了一条蛇?擒猛蛇,取内丹!没想到却成就了自己的一身异能!更是让这蛇窟的主人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
  • 邪瞳狂妃乱天下
    邪瞳狂妃乱天下txt
    “” 一代赌神,却成了裴家的痴傻三小姐,刚醒来就发现自己已非完璧,该死,到底是哪个混蛋干的,被她抓到看她不把那个死男人大卸八块。“女人,朕的皇后之位,从今天起为你而留。”那个看似儒雅实则黑暗的皇帝勾勒着画中的倾城容颜自言自语。“感觉?怎么会没有感觉?”会心乱,会担心,还会控制不住想念,这就是爱吗…
  • 拒嫁邪王:天价丑妃太嚣张
    拒嫁邪王天价丑妃太嚣张270
    “” 她,风华绝代,是现代令人闻风丧胆的鬼才特工;她,天生痴傻,是名满风都令人鄙视耻笑的废柴;一朝风云突变,当她变成她,夜无双这个名字瞬间响彻整个玄灵大陆!他,是最神秘莫测的邪王,却偏偏与这位废柴庶女杠上了。她躲他追,她逃他抓,她怒他笑,玩得不亦乐乎!某女怒:“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某男邪笑,揽…
  • 本宫代号007:王爷,有种就单挑
    本宫代号007:王爷,有种就单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本宫代号:王爷,有种就单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本宫代号:王爷,有种就单挑!》作者:金铂铂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
  • 至尊灵气师:天帝盛世毒宠
    至尊灵气师:天帝盛世毒宠
    “” 再次回归,天现异象,千家三小姐脱胎换骨,锋芒尽显,震惊朝野。痴呆无知没头脑?大可试试,烧得你面目全非。灵气,一团色彩而已,不用时间不花精力,功力自涨,一夜升两级。“不吻我,你想中毒身亡?不洞房,你想七窍流血?”说完,他欺身下去,许她一世恩宠。"
  • 爆萌小狂妃:专坑腹黑王爷
    爆萌小狂妃 专坑腹黑王爷txt
    “” 她手握千军,脚踩万兽,白天,训兵训马训奶包。“王爷,王妃整日忙里忙外,你这么清闲真的好吗?”“你们哪只眼睛看本王很清闲?”众人鄙视望之:“”他慵懒的眯了眯眼:“你们是没看到本王被训的筋疲力尽时!”他是冷酷无情的煞面王爷,却中了她的毒,今生只娶她一人,宠她一个。却不料,背后追来一群奶包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