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超好看的都市文,不是都市文。】小说书单
  • 我的大小魔女
    男主女主是范云婷,陈丹,唐迁的小说是什么
    “同上。” 老唐:善良朴实,老好人一个,没啥说的。大小许:梦幻双子女神,两人就象是同样完美的一粒种子长出的不同形态,《大明星》里面,妹妹被姐姐的璀璨光芒压制住,到《大小魔女》里面,小魔女摇身一变,散发出的光芒已不输姐姐,是一对完美的姐妹星。评分:101分——做梦去找吧,现实中没有101分的。虽然是同轨…
  • 天王
    老田祝融《天王》
    “都市异能后宫,男主不是色狼,也不装逼,情节紧凑,文笔流畅,跳舞大神代表作。” 作者:跳舞第一卷第一卷楔子自白“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我恐怕现在还是这座城市里每天拥挤在大街上,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过着庸碌平凡生活。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找到了我。一切的故事都是从我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开始的。从那一天我的命运,改变了。开始我觉得幸运,可很快…
  • 大明星爱上我
    大明星爱上我txt全本
    “都市生活后宫,挺好的,看了不后悔。” 大明星爱上我鹅考
  • 少林八绝
    听少林八绝
    “呃,这是正宗的武侠小说,拿来凑数的,但是却也是一男配多女,只是重点不在此罢了。” 有人喜欢睡觉,有人喜欢打牌,有人喜欢大吃,有人喜欢美女这世界无奇不有,就看你见没有见过。本书写的是一个叫方剑明的少林弟子,期间夹着不少的其他很重要人物的描写。有一些人性,有一些武打,有一些恩仇,有一些爱情,一些战争,还有一些大义。本书设定的时代为明朝,英宗时期,既有武林,又有朝廷,一个少年…
  • 鹿鼎记
    鹿鼎记txt网盘
    “实在太出名,就不介绍了,现在的一男多女绝大部分参考这部名著,却只学了怎么不要脸泡妞,没学到要有一颗真心。” 鹿鼎记是香港作家金庸的最后一部长篇武侠小说。讲述出身卑微的韦小宝如何成长发迹并最终归隐的故事。出身市井、刁钻油滑的韦小宝因偶然知悉宫中秘密,冒充小太监入宫,助康熙擒获权臣鳌拜而成莫逆,又被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收为弟子,却因陈要其剌杀康熙,令其左右为难。小宝无意中得知康熙先帝顺治仍在世,而被派…
  • 女神保护人
    女神保护人类似小说
    “玄幻后宫,再次声明这是后宫文,不是种马文,后宫≠种马,后宫文男主靠感情,种马靠男主强大的性能力吸引女主,基本没感情成分,上床就是老婆,换成任意一个活好的男人都能把这些女主弄上床。” 女神保护人鹅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