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爱看的古风】小说书单
  • 三更桃花鼓
    免费阅读 三更桃花鼓
    “” 小桃的故事,从一个江南上午明媚的阳光开始。她的一生,就系在了那个温润清凉的公子身上。从渡女,到舞姬,到名动金陵的官妓,她不在乎做什么,只要离他更近一点,更近一点。她不在乎自己是做他的侍婢,妾侍,女人,还是工具。她只是不明白,温润如他,为什么心那么凉,怎么也暖不过来?桃花流年,零落三千,到最…
  • 闻香识美人
    来自人间by闻香识美人
    “” 肉书屋VIP.02.19完结,收藏数:5328宋家制香,香料名扬四海,家喻户晓。久而久之,宋瑜身上便带了奇香,幽似玉蕊,更胜丁香。别的姑娘们都羡慕不来的事情,她却为此苦恼不已,只因那个玷污她清白的男人!宋瑜对此人避如蛇蝎,唯恐日后与他再有瓜葛。哪知,对方分明是个瞎子,却总能轻而易举地认出她…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小说在线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txt下载全文免费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惜花芷
    花途小说女主花芷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后福
    后福无弹窗免费
    “” 官场旦夕祸福,后宅勾心斗角。谁说背负着前世仇恨,今生就不能活得痛快潇洒?沈家世代相传的除了道貌岸然,恰恰还有一张厚脸皮。保富贵,谋尊荣!人常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沈雁扫一眼这京城四处锦绣膏梁,笑眯眯袖了手道:谁赢谁有什么要紧?横竖天下是你的,你是我的。——————————————————新书…
  • 慕南枝
    慕南枝无弹窗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林氏荣华
    穿越林氏荣华全文免费阅读
    “”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免费阅读软件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美人神棍
    美人神棍 txt
    “” 前生她软弱、被动,过得苦不堪言。重来一次,就能变得高贵、聪慧、人见人爱了吗?赵檀生仰头问天,她不知道为何无量天尊会给她这种弱鸡再来一次的机会。但她知道,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无底线的神棍注定是不可阻挡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