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只为绝世!】小说书单
  • 天骄无双
    天骄无双小说txt
    “!” 简介官方版本:帝国正处于动荡之中,人类与兽人族矮人族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主角欢呼着“穿越者牛逼不解释”来到这个世界,本以为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的异界游,然后他发现自己原来被坑了!“喂,小子,想做一个交易么,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哦?”“交易?用什么来换?”“你的灵魂!”“那东西我自己留着有用话说…
  • 绝世邪君
    绝世邪君
    “!” 魔域纵横,孤独为王!落魄世家弟子秦石,受尽凌辱,饱尝人间冷暖!为洗刷屈辱,他不惜堕入魔道,弃身成魔,屠尽仙神!诸魔乱天,群雄并起!且看,在这个仙魔争锋的世界里,一个心性本善,为寻正义而求魔道,终成一代天道魔皇。“虽然我不喜欢杀戮,但我也不讨厌杀戮。”秦石语。“欲看魔的世界,我是如何争锋,尽…
  • 绝世兵王
    ")},goToAnchor:function(){return-1!==this.chapters
    “!” 他是国之利刃,也是令各国地下势力闻风丧胆的华夏龙王!他有一个名动京城的未婚妻,一个个人间尤物,却相继出现在他的身边,诱惑不断,他是来者不拒,还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他离开军营,归隐花都,怎奈树欲静而风不止,各方势力来势汹汹,草莽权贵虎视眈眈,他该如何应对?“动我亲友者,势必清算;犯我华夏者…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txt全本免费下载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绝世武神
    小说绝世神武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寂灭天骄
    寂灭天骄txt笔下文学
    “!” 龙象般若,少年宗师。十龙十象,翻云覆雨。新武古武,激情碰撞。超越巅峰,扼杀传奇!寂灭涅槃,一代天骄!在这里,古武学龙象般若功修炼到极限,可以拥有十龙十象的巨大力量!在这里新武学氮压冰冻魔道,可以冰封即将喷发的活火山!在这里,岩浆功可以将整座冰山瞬间融成水蒸气~~高楼年重磅出击!这里有亲情,…
  • 绝品天医
    全本绝品天医txt下载
    “!” 高中毕业旅行途中,因为意外而被逮入特战小队做随队医生的江源,在全队全军覆没,剩下他一人无路可逃之后,带着小队抢到的神秘物品自爆了,但是他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带着一个怪异的纹身,奇迹般穿越了万里之遥,回到了日思夜想的家中...一个神奇少年的绚丽成长史...天南已完本《超级医生》和《符医天下》…
  • 绝脉武神
    绝脉武神百度云
    “!” 一个天生绝脉的少年,一个蓝带世家的废材少爷,一个即将“嫁”入北池家的赘婿,一个倒运的穿越客。为了男人的尊严,为了掌控自己的命运,易辰在十八岁生辰前决然踏入了武神教宗之秘境,历九死而涅槃,然后在一位万陈旧妖的指点下,修不灭金身,炼混沌圣体,诛仙灭神,高歌猛进,走向神坛巅峰。
  • 绝品邪少
    绝品邪少古韵
    “!” 一次重生,让龙啸宇获得了来自异界的超能力,平凡的命运就此改变:各道势力统统被他收服,各色美女纷至沓来,修真练武卖药,踏上至尊神位看少年如何逍遥都市,争霸巅峰作品主角:
  • 天骄武神
    天骄武神女主
    “!” 太初大陆,盛世之后,血脉隐去!人族巅峰强者齐聚,以精血肉身为鼎,用无上之功,铸就人族传承,万载后,看雷焱如何破圣道,复血脉,成就绝世武神,铸就辉煌盛世!(《天骄武神》求鲜花、求订阅、求打赏!《天骄武神》求鲜花、求订阅、求打赏!《天骄武神》求鲜花、求订阅、求打赏!)分享书籍《天骄武神》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