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看了好多遍都舍不得删的】小说书单
  • 婚权独占
    小说婚宠之婚权独占
    “好看,男主霸道深情。”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1001天才狂妃
    “男强女强,男女主爱情感人”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全文
    “前期男女主感情慢慢升温,后期男主对女主有变态般的占有欲,男女主感情深厚,无小三。”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腹黑小狂后
    夏侯莲瑾《腹黑小狂后》
    “男主是忠犬,女主善良但不小白。”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全文免费下载
    “太好看了,你要看了才知道,女主太帅了,男主也很厉害。”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小说
    “很长,不过很好看。” 她是军火女皇,王牌杀手,一场精心阴谋,一朝时空交错,诸葛家人人轻贱被生父推上祭台的血祭小姐死而复生。再度醒来,登仙台上锋芒乍现,谁与匹敌;废灵根?却不知,隐藏其后的是不世天才。丑八怪?谁人晓,那阴阳脸后是何等绝色天下!骂她?割你舌头!打她?断你双手!害她!夺你性命!比比谁更冷血!一朝得变,…
  • 魅世鬼王女魔:妖临天下
    魅世鬼王妖临天下小说
    “女主是女尊国穿越的,很厉害,有一种君临天下的霸气。” (全书完)废物傻子?被退婚?被毁容?她是黑暗王者,皇女殿下,冷艳无双,残暴嗜血,阴晴不定,十七岁指点江山,谈笑间生杀予夺。她本是一国储君,天之骄女,王权中尔虞我诈,乱世中杀戮无数,为世不容。一朝重生,魔障缠身,她两世辉煌,却不知情为何物。他追随她十年,不管前方是风雪迷漫,还是繁花似锦,他的…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器
    “男强女强,男主超帅”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