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此属** 少儿不宜】小说书单
  • Boss来袭:腹黑宝拍卖妈妈
    腹黑萌宝拍卖妈咪
    “小宝贝太牛逼,不看白不看。” “不以洞房为目的的结婚都是耍流氓,本少怎能耍流氓,得努力耕耘,给两小包子再添弟弟妹妹。老婆,求宠幸!”他死皮赖脸缠上她,她脸蛋羞红,狠狠瞪着他。两个拖油瓶还不够,再两来个她都不想活了~但在铁了心要耍流氓的腹黑三少面前,呜呜,一切抗议皆无效。他爱她入骨,为她不惜一切,甚至连命也不顾,只为护她…
  • 懒妃倾城
    懒妃倾城无删减
    “灰常灰常倾城有木有,亲~~”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腹黑萌宝 倾城魔法师小说下载
    “女主角,偶爱死你啦~亲一个-”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txt
    “赞~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 首席的亿万新娘
    类似首席的亿万新娘的小说
    “真正体会到有钱人的生活了,什么工司总裁的呀~弱爆了!” ;;;;继母的陷害,让她沦为拍卖物,他从天而降,凶残的掠夺,强迫她签下合同。brgt;;;;;“女人,我那么宠你,你还不知足吗?”他捏着她的下巴质问者。brgt;;;;;她努力挣脱着,不去看他的眼。brgt;;;;;身世曝光,一跃成为名门千金,却发现她仍然是他的笼中鸟。brgt;;;;;不…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 小说
    “现代宠文,人看人爱人人夸,超赞~~~ ”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