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值得浏览和品味的NP作(待添加中)】小说书单
  • 末世恋爱法则
    末世恋爱法则漫画免费阅读全文
    “虽然对于末世小说我是反感的,甚至是讨厌的,但是它改变了我的看法! 女主是位女强人,拥有对他人包容和理解,并秉持着女人不比男人差的思想,吸引着男主们的蜂涌而至,并带领着人们把末世变成了盛世! 女主有部分时间女扮男,喜欢男男的可以了解一下” 末世群号码:494418519穿越到未来,以为可以吃香的喝辣的,玩遍各种高科技,看遍各种进化的花美男,结果是末世啊!是末世啊!是末世啊!!!还是平行世界的末世!!倒霉的事要说三遍。没吃的身体发育不良没胸没屁股不说,还面黄肌瘦被整天辐射!Orz,这是要变异死的节奏啊纳尼纳尼,这是辐射体质,不…
  • 美男天师联盟
    男主女主是尉迟,端木,马冠群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八面妖狐大大的另一本全新小说,也是第一本(或许吧!因为大大不止这个马甲)非第一人称来书写的***,连载更新中! 内容有点冷门,暂时未看,屯着!” 关于美男天师联盟:“轰隆”一声响,天上掉下个莲悠悠,砸平一座山。是穿越?是渡劫?还是天上宫斗被哪个仙妃踹下了天庭?whoknows?是傻姑?是嘴炮女?还是神棍?whocanguess?朝廷设立大内第九门八部天龙神卫,专查各地灵异事件与疑难杂案。八部神位凛霆钧前来调查天降流火之事。却粘上了一…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有声小说下载
    “女主前期有点迷男男哦! 这是我迷上得八面妖狐大大的第一个作品,对于我的回忆也是最深的! 女主来到一所由神仙管理的学校后发生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有女主与男主们的爱恨情仇、也有女主发现自身身世的搞笑经过,期待各位来探索哦!”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星纪元恋爱学院
    星纪元学生
    “女主像《萌学》和《末世》的女主结合体,拥有着感性与理性兼并的女生! 女主刚开始只是个好学的学生,在一场猝不及防的事故后,她变了 为了“回应”他带来的痛苦,她重新规划了自己的人生;为了维护自己和她爱的人,她变得强大!” 某天,一阵神秘的宇宙风穿透了地球北纬三十度的所有城市,一个月后,在这些城市里所有十六岁以上,二十岁以下的青少年开始显现出不同的异能。这些正处在叛逆或是激进时期的青少年们,分成了正邪两派。终于,在二十年年后,爆发了世界第一次异能之战。转眼,十三年过去,世界已经稳定。苏灵和白墨是第一次异能大战…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夫君太倾城免费阅读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女王重生:神秘七美男
    重生神秘女
    “作者可能太监,谨慎观看” 贱男欺骗我?送他下地狱!闺蜜背叛我,镇你三百年!连亲生妹妹都有份害我?清理门户,重振家门。这一世,蠢货小透明变身美女学霸,跌破所有人的眼镜。蛮横少女变身家族荣耀,冷血家人追悔莫及。爱我的人,给他荣华,害我的人,踩他三生!金钱与欲望,权力与美男,玩弄鼓掌之间。名门公子,极道少爷一路桃花开,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