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战略发展类、智谋极限类持续收集】小说书单
  • 超级电力强国
    超级电力强国无弹窗
    “推荐指数4.6/5”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很严肃的撕b!一点也不搞笑!/book/要水500字才能发布这个章节,千万别订阅这章!!
  • 重生之超级战舰
    我重生之超级战舰
    “推荐指数3.9/5”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幽暗主宰
    小说《迷失的入侵者》TXT下载
    “推荐指数4.2/5”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我的魔法时代
    我的魔法时代txt下载全本
    “推荐指数3.3/5” 这是一个穿越题材的小说玄幻类小说,主人公吉嘉原本是一家酒店的凉菜班厨师,擅长菜案和雕萝卜花,再一次抢劫中的被歹徒杀害,灵魂无意间飘进时空裂缝,载着这一世的记忆重生在另一个魔法世界。失去了辛辛苦苦耕耘的那一世的一切,是否还要将这一切重来一遍我曾经想努力的赚钱,让身边的亲人更好的生活。曾经想找…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子
    “推荐指数4.6/5”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权国
    权国无删减txt
    “推荐指数4/5(有骑马与砍杀同好么…握爪” 安喜大绿洲水波荡漾,碧水,黄沙,用蓝色和黄色构建出的鲜明建筑,给人一种海市蜃楼般的感觉,犹如一层层的彩带围绕在水泊周边,和靠近亚丁地区的波西尼大绿洲的景色完全的不同,地势低平的安喜大绿洲就靠在一片巨大的湖泊旁,即使是在最为干燥的夏季,这片犹如碧玉的沙湖也从未干枯过,这是因为安喜大绿洲拥有充…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工免费txt下载
    “推荐指数4.7/5(喵的仙草……难得的不严重装逼而且不按套路出牌的优质小说……智商超越大部分作者……如果继续下去,可以封神!”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聂小倩陈亚飞《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推荐指数4.3/5(主角很可以!啊…厉害了我的哥!)”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全集下载
    “推荐指数3.5/5(放养中……”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黑科技图书馆
    黑科技图书馆txt
    “推荐指数4.5/5(又是仙草……感觉最近的作者君智商都在呈指数上涨……情节细节都有不小白不过度yy偶尔拽拽专业知识……很喜欢很喜欢” 大举科学的旗帜,吹散那弥漫的阴霾。高唱创造的歌声,推倒那笼罩的财团。坚定革新的信念,颠覆那世界的晦暗。读书五分钟,装逼两小时。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花火。任天高海阔,做那最坚强的泡沫。当你围绕着一棵树以超光速旋转,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书友群:575634617(小吾的幻想乡)V群:13370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