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看过的女生冷门经典】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本免费阅读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炉鼎重生:姑娘我是合欢派
    姑娘我是合欢派txt
    “” (已完结)萝莉外表御姐的心,脚踩白莲花、拳打绿茶婊、虐渣男、戏纨绔。扑倒妖孽男人,霸道占有毫不留情,从爱情到造娃一次完成!“想要成亲?那先表表真心吧!”“宠妻三大纲领,1、无论老婆是对还是错,抛弃节操,老婆永远都是对的。2、床我暖,娃我带,怪我打,渣我虐,一切服从领导指挥。3、无论老婆和谁…
  • 凡女仙葫
    类似凡女仙葫小说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免费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相邻番外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女配修仙记
    哈女女配修仙记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小说txt
    “”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逆天修仙:极品女剑君
    逆天修仙极品女剑君下载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小女子穿成一本废材逆袭流女主文的“男主”!剧情完全脱纲就算了,还有一堆奇奇怪怪把自己当香饽饽的人南川决定保持距离,努力升级,最后再努力勾搭上自己的好基友就好了!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
  • 千面风华
    千面风华txt微盘
    “” 第一章穿越成了囚犯做噩梦了。楚思拼命的扭动身躯,想把四肢上的无形束缚扯开。隐隐的知道自己在梦魇,楚思张大小嘴,想喊人来把她摇醒。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试图张口后,她呐喊出声:“妈,推,推我——”在梦中,她是扯着嗓子在呐喊,喊出来的声音,却微弱无力。无力的叫喊一阵后,她挣扎着睁开双眼。“呼呼—…
  • 无盐妖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