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游戏王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决斗王
    最强决斗王同人
    “你他妈干嘛要学H萝,看这本书的时候,我心惊胆战,深怕主角和社长搞在一起,于是没有看下去,所以说萝莉身大叔心的都是邪道。” 光明被黑暗牵引,像一颗陨星降临在未知的世界。原本是一段知晓结果的旅途,却因为她的出现而衍生出无穷无尽的变数。双魂是馈赠还是诅咒?拨开被迷雾所笼罩的真相,李白发现她只不过是盒子里的一枚棋子,她的作用并非救赎,而是制衡。当光明势弱,黑暗便歇斯底里。无边的杀戮因黄昏再起,铁蹄会踏破大地,羽翼要遮…
  • 杀人鬼妹子也要玩游戏王
    文文芙兰《杀人鬼妹子也要玩游戏王》
    “就冲着在幻想乡决斗这个设定,这部书我要啃完。” 我在十四岁的时候,曾经以为“别处”存在着一个更好的地方,直到我长大之后才明白——那样美好的世界,在哪里都不存在。·她是满身疮痍的少女,被幽闭于地狱的最底层却依然渴望阳光。他是纯净无暇的少年,他满怀希望而又心系幻想。少年与少女的故事中,有热血,有黑暗,还有游戏王作品中永恒不变的主题——姬♀情…
  • 游戏王之决斗游戏
    游戏王之决斗之神全集txt下载
    “” 这是一个用卡片拯救世界的故事(?)作者:而且节操满满遵守OCG规则无DIY卡从不黑人尊老爱幼......啊!我简直就是业界良心啊!萧某:...作者你这么利用简介来自夸真的大丈夫?尊不尊老我不知道,但爱幼单纯是因为你是萝莉控吧?作者:我一直都相信,拯救这个世界的人,会是一个萝莉控(严肃望天萧…
  • 游戏王之背后灵系统
    游戏王之背后灵系统精校版
    “橘子写的这本游戏王小说是我看过的最对我胃口的,即使在最初的一些设定上有些奇怪,比如主角同学,但是这种细节略过就可以了,毕竟决斗才是重点。” 法老王:“想变强吗?找背后灵吧!”于贝儿:“想变强吗?找背后灵吧!”红龙:“想变强吗?找背后灵吧!”astral:“想变强吗?找背后灵吧!”黎政:“滚!你们这帮搞基的!身为堂堂背后灵,自然是要找妹子去附体!”(总之,这是一个主角在游戏王世界里和妹子机油一起打牌的故事)分享书籍《游戏王之背后…
  • 将我的节操作为祭品献上
    我将我的节操作为祭品
    “秉承了H萝的优良传统,主角又是咳咳咳,不说这个了,有特殊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 这是现实规则OCG卡片大战动画规则口胡型卡片的故事。欧西里斯(OCG):你就是被我们这边的翼神球直接祭品吃掉的奥贝里斯克啊,其实这次吾主请我过来,是要我重组幻神们,我认为啊,OCG是世界上最强的卡片效果了,所以我觉得卡组里面,应该就只有OCG卡片的存在,其他应该废除拉(动画):你这什么意思…
  • 游戏王KM2
    游戏王kmtxt全集下载
    “km的续作,因为前作不和口味,于是续作也就弃了,有兴趣可以看看。” 在km的故事结束十五六年后,邪神一族的阴影再次在世界上掀起了风波。出身于初代决斗王·武藤游戏所在的童实野町的少年高桥俊也通过朋友的渠道购得了一套限量行的卡组“k”,却因此而惹来了连串麻烦。想从俊也手中夺取这副珍稀卡组的决斗好手接踵而至,在他们的后面,是有着深厚的世界背景的机构:世界ocg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