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喜欢看的可以来看看】小说书单
  • 天神主宰
    天神主宰txt下载全集下载
    “” 王道走出了房间,他暂时没有为石雄、金燕凤等人推演机缘,分身的突破迫在眉睫。走出房间,来到院落,王道见到了惊奇的一幕。“小金,我要喝茶!”“茶凉了,给我热一热!”“好了,给我端过来!”“哎呀,腰酸背痛的,给我捶捶”石雄、金燕凤等人都在,看的直接傻眼儿了。只见院落中,小金乌扑闪着一对十分绚烂的…
  • 太玄战记
    太玄战记观看
    “” 这是第四本书了,照例,写完之后要有完本感言,简单说一下吧。太玄这本书我写的很辛苦,辛苦不是因为书本身,而是这一年是我最忙的一年,我这个人不喜欢交际应酬,能推的事情都会推掉,但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不能推的,我也不跟大家诉苦了,总之一句话,这一年外在干扰太多,换给很多人,估计直接就被打垮了。另外,…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无删版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终极宗师
    小说《终极宗师》TXT百度云
    “” 地球青年赵川因深度迷恋网络小说导致学业荒废,无奈被学校劝退;在家庭压力和社会压力的强大迫压下,赵川一朝买醉;待他醒来后已
  • 乡村少年
    乡村少年txt完整版
    “” 高考同分,摇号录取改变了七人的命运。一个乡村少年从原始大山到军营,再到充满欲望的都市,不断的改变着自己的命运。一个寒门子克服敌人的算计和迫害、忍受屈辱和伤痛向成功靠近。危险境地逃命获得神奇嗅觉和感觉的奇异少年,配合着幸运女神的眷顾...[展开]高考同分,摇号录取改变了七人的命运。一个乡村少…
  • 诸天万界
    诸天万界小说完整版
    “” 天嗔非常清楚,这一次的献祭,绝对能够整个下界带来灭顶之灾。两大霸主虽然在下界已经沉寂漫长的岁月,但将自己的根本魂魄献祭给天宇,所造成的威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所以他觉得,许道颜这一击,根本无效。哪怕他能够看出其中的不凡。在许道颜的体内。苍卫所布下来的献祭大阵,在这一刻,全面爆发。真空碑,虚空…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txt下载精校版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帝王神诀
    帝王神诀笔趣
    “” 帝王神诀-青青子墨
  • 盖世魔君
    盖世魔君等级
    “” 特种兵重生异界废柴,修魔功,铸魔体,手握太阴战旗,身怀建木神树,一路仗剑高歌,辗压各种天才,天下虽大,谁与争锋?阻我者,杀!逆我者,杀!我即为魔,杀尽天下!盖世魔君群:2036142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信仰封神
    信仰封神水之大帝小说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