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过年的福利】小说书单
  • 大圣道
    大圣道大结局
    “” 释如来去成为神话了,能成功吗?很多人心里觉得悬乎。成为神话的条件太苛刻,对自身的要求很大,同时也需要大气运。“没有大气运,如何成为神话?”众人感叹。“也许他可以。”孙圣说道:“这小子,手段很强,或许有机会找来大气运加持自己,冲刺神话,这是他的路,我们都无法干涉。”“即便只是多了一位神话,可…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赵纯良全文免费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超能大宗师
    书香门第【1578052963】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3990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绝世弃主
    绝世弃主下载全文下载
    “” 屌丝逆袭三绝技,透视、穿墙、读心术?不!这些都只是低级异能!身世莫测的小区保安融合灵魂之书,不仅获得了强大的超能异术,还拥有把普通人变成异能者的能力,从此踏上一条热血激昂的强者之路。“想拥有超能力?什么?用身体做交换?我是你想的那种人吗?”雷枫脸上写满了义正言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穿越西游之重生花果山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之决胜颠峰txt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超级天才狂少
    都市逍遥狂少冷漠雨
    “” 陈昊天因为在非洲某个小国执行任务,感染超级病毒,心灰意冷,本想混两天安静日子,却从此咸鱼翻身,美女玩命儿朝身上扑,这不是难为人吗?就在他悲愤欲绝的时候,突然发10021040
  • 英雄联盟之我是对面爹
    小说《英雄联盟之我是对面爹》TXT百度云
    “” 群号:29202572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遭受女友劈腿,林天收拾好行囊,再入电竞。网吧中的神秘打手。登顶第一的神级天才,一手ADC傲视群雄。燃起的曾经的梦想。生命不息,竞技不止!
  • 校园超级霸主
    有声小说校园超级霸主
    “” 身在校园的吕石巧合之下和校花同居,从此开始幸福生活!无聊之下和美女老师来点暧昧,时不时调戏下辣辣的学姐,没事时和清纯的学妹谈谈人生更有各色小弟围绕左右,冷不丁成为了校园超级霸主!校园之外,无敌医术邂逅各色美女,商场女强人、美女作家、警花、空姐、护士、记者直接爽歪歪!更有各种异能纷纷登场,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