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喜欢的变身】小说书单
  • 最后一个狐狸精
    小说最后一个狐狸精
    “不是变身,智斗小说” (李毅吧点击率超过5000w的直播贴原帖:【妹妹被害,我被扔进井底,却遇到了美女狐仙】)简介:他本是一个祈求渺小幸福和平静生活的普通学生,如你,如我。直到那天,他被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扔进了井底,直到他遇到了那只改变了他一生的狐仙。于是,一切都变了。在看不见的地下世界里,他是称王称霸、大道无形…
  • 宿命神女
    男主女主是唐萱,李英俊,牧丽的小说是什么
    “忘了” 唐轩,IT宅男,负责开发的仙侠游戏《蜀山修仙传》一直不能如期上线加班时过劳昏迷,穿越到了游戏中阴差阳错的跑到了游戏设定的20年前一个陌生的世界,全新的身份,是宿命吗?让唐轩成为了蜀山掌门之女,唐萱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坑爹的规则,举步维艰什么,现世中开发的外挂居然和宠物猫合体来到了这个世界唐萱…
  • 由我走过二次元
    二次元穿梭小说
    “忘记了” 【2017年二次元重磅推荐】在梦中碰到神秘少女,得到未知项链,少年八云幻离奇昏迷,当他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多出个妹妹是什么鬼!我一个男的跑到女校又是什么鬼!啊啊啊!难道是我打开方式错误了!嗯...容我先再睡会儿...什么!这里既然是二次元!时空穿梭?需要去各个世界完成任务?而且还是终身…
  • 曦的异界之旅
    奥斯汀帝国,这只是在这一个世界上一个实力不大不小的帝国。这一个世界上,实力与它不相上下,甚至比它更强
    “没看” “诶!这位同学!对对!就是你!请问你认识童曦同学吗?”“曦学姐我当然认识!人又可爱,那么小小的一只脾气又好连魔法修炼都那么棒我就没见过那么完美的人!”学妹A一脸憧憬。“我也要成为曦学姐那样的人!”“诶!这位同学,诶!你好!请问你认识童曦同学吗?”“啥?你连童曦都不认识?你真的是我们学校的学…
  • 守护虚空之世的战姬
    男主女主是杨庭煜,张枫,于震的小说是什么
    “没看” 某高中生于震在醒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绝世的美女,随后又意外碰到了始作俑者。为了寻找恢复身体的方法,于震毅然踏上入了陌生的世界,展开了冒险了旅程包含着亲情、背叛、阴谋、爱情、热血、友情与轻松日常的作品即将呈现守护虚空之世的战姬
  • 候补者宣言
    候补者宣言
    “没看” 我们曾经死去,我们已然重生。我们来自黑暗,我们走向光明。我们因毁灭而来,我们为拯救而生。世界是你们的,但终将是我们的。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vipzw
    “不是变身但还不错”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变成日本女高中生的日子
    日本女子高中小说
    “没看” 灵元大陆武风盛行,一代鬼才叶景横空崛起。修神功,斗魔修,战圣皇。终成一代神王,横扫宇内,一统诸天万界!为了更进一步,达到那无人能达到的至高神位,叶景与另外四大神王发动了战争,最终不幸陨落。灵魂在异世界夺舍重生。“不论之前我拥有怎样的成就,现在我只是个普通的日本高中生罢了”叶景低头藐了眼胸部…
  • 今天开始做女侠
    今天我要做女侠
    “烂尾” 因为现实中得罪了不得了的大人物,秦翌不得不躲到游戏里混日子,但不曾想自己竟然在号称不可能有“人妖”的虚拟网游中,玩起了女号。而且还是经过系统认证的美女为了掩饰身份,他只能好好扮演这个角色了。“那个师姐,我喜欢你。”萌萌哒师妹娇羞道。“你什么时候发现我是男的了?”“什么?你竟然是男的!”PS…
  • 变身之英雄为师
    综漫之英雄变身
    “没看” 殷福,一个痴迷剑术的少年,在测试资质以后,获得了英雄联盟英雄的剑术。而后又因意外变成了女生。他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英雄为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之英雄为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