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书荒者请入【修仙】】小说书单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小说
    “猪脚有不死之身,喜欢滴啦~~”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剑动山河
    剑动山河小说未删减下载
    “好看,现在在追~” 剑动山河-开荒
  • 不朽剑神
    笔趣网不朽剑神免费阅读
    “喜欢,,所以推荐” 太古时代,元始天魔乱世,屠戮众生,洪荒大地生灵涂炭,百族强者齐力撑起一方世界,共抗天魔,爆发神魔大战,众神陨落无数,终换得苍生无恙,岁月太平。万年之后,百族休养生息,迎来繁荣盛世。一个肉体凡胎的少年横空出世,闯魔域,战外族,为心中正义,打破神话,践踏规则,蔑视权威,剑逆天道,终成不朽。但当…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盘简介
    “好看好看,很喜欢~~ 同样13本推荐 打字很辛苦 求收藏啊”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大结局
    “这书不错,大家可以看一下”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 寸芒
    寸芒txt完本下载免费新闻
    “番茄的书,很好看,还是无后宫滴~推荐” 飞刀至,寸芒现,霸王传人现代行!飞刀!修真类别的飞刀!以飞刀入道的新型修真类!一位身怀‘小李飞刀’绝技的青年。他因为经脉定型,所以内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可是后来青年却得到一颗丹药,一颗来自修真界的可以脱胎换骨洗经伐髓的‘洗髓丹’番茄的第一本书——星峰传说,书号44173,也有一百四十余万…
  • 遮天
    男主女主是叶凡,庞博,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大神的书不多说,镇楼”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仙鸿路
    仙鸿路txt全本免费下载
    “快餐的小说都不错,推荐大家看。 猪脚仙魔同修,,,” 一日,天外降下一颗奇异流星。修仙家族的天才少年,居然自废一身修为,沦为一介废人。从此,他饱受种种嘲讽、羞辱、耻笑。然而,谁又知杨凡淡定微笑的背后,那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代名医声出世,殊不知只是“一代魔头”的悄然崛起!!!天才重修,拥有神秘“仙鸿戒”,待一日驰骋天地,魔威之下,谁与争锋?【快餐…
  • 二十四小尸
    二十四小尸小说
    “不错滴啦~~~推荐” 人的识海有一座秘藏。观想识海可修通天法,渐脱凡俗!少年祝九在识海祭炼出明暗两张天道符箓,变化万端,威势不可测度。在符箓中养妖尸炼厉鬼,手持灵宝照尸镜的少年修为日深,开始纵尸出闸,法行天下。ps:请不要被书名迷惑,这不是一本单纯召唤尸仆妖鬼的小说,还有新颖独特的修行方式,相信会让你眼前一亮。…
  •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首发
    “不错的书,很久之前就在看了”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