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明星♦武侠♦都市♦历史】小说书单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仙界归来的厨神txt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上门萌爸
    上门萌爸的情节
    “” 其实一开始这场婚事我是拒绝的。但谁能想到,自己老妈拿了别人500万,就把儿子给卖了呢?为了还清老妈借走的钱,只能是答应了这上门女婿的活。可是上门女婿就算了,为啥还要养三个小萝莉?开什么玩笑,身为金牌龙套的自己,怎么能在家给小萝莉做饭呢?且看一个金牌龙套,在平行世界里,开启属于自己的文艺奶爸…
  • 同桌凶猛
    同桌凶猛txt全文免费下载
    “还好吧,最起码我看完了” [现代情感]《同桌凶猛》作者:柳下挥【完结】内容简介:青梅竹马的同桌竟然成了大明星,又凶又萌。第1章鞋跟先生!骄阳似火,要把世间万物给烤化了一般。整座城市被钢铁水泥给包裹得密不透风,身体四周就像是缠绕了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丝网,粘稠恶心,撕扯不掉。陈述身穿白衣黑裤,踏着温州百年名店纯手工打造…
  • 娱乐超级奶爸
    华娱之超级奶爸小说
    “” “爸爸,我要吃饭饭!”一觉醒来,来到平行世界的刘子夏,多了个亲的不能再亲的闺女。为了让女儿吃饱饭,为了让女儿住大房子,也为了让女儿她娘回来刘子夏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好在刘子夏带着一个世界的文娱信息,这些压力,似乎不存在啊?面对那些文娱大佬,刘子夏表示:“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
  • 法家高徒
    法家高徒txt百度云
    “” 百家争鸣,神道显圣。儒家可以出口成章,笔伐口诛。道家通阴阳,明造化,修成阳神,逍遥万世。墨家造傀儡,做机关,一城可以抵御百万雄兵。兵家修身,力拔山兮气盖世,有万夫不当之勇。法家位列三教九流之一,又有何神通?新书《猎头诸天》已经发布,这是一个猎头故事,敬请期待!读者群招兵买马:4302124…
  • 大国文娱
    大国文娱1006大国文娱
    “” 林棋现一道可以穿越回到过去的门,门的对面是1979年。美国好莱坞正在全球攻城略地,rìběn动漫游戏已开始向全球辐射影响力拥有五千年灿烂历史文化的华夏文化领域却已落后世界半个世纪林棋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国文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国文…
  • 史上最强导演
    史上最强导演笔趣
    “” “韩导又出新电影了?,那必须得看啊,不然我就和时代脱节了”——一位普通的观众。“今年的奥斯卡已经颁给韩秋导演了,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在定制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奖杯了,名字嘛,还是刻韩秋的。”——奥斯卡。“是他丰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他弘扬了华夏博大精深的文化,是他让我们的精神得以升华,感谢他…
  • 超巨星时代
    超巨星时代起点
    “” 超巨星时代-白白的小米粒
  •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txt校对版下载
    “”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能娱乐教父
    娱乐之全能教父下载
    “” 我叫许断,是个歌手,参加了一个原创歌手大奖赛,进入了大奖赛十六强,观众、选手和评委都叫我水货。我十分生气的做了一个梦,梦到个白胡子老头,顺手捞了一部手机,手机里有个软件,我点开软件,世界历史就变了,于是,我拥有了其他人所没有的记忆和一个独一无二的手机软件。我唱了一首歌,评委惊呆了,选手惊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