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不花钱的书】小说书单
  • 仙榜
    仙榜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修仙有八大境界,每一个境界都有排名榜。武者有《武榜》,灵者有《灵榜》仙人有《仙榜》是谁谱写了榜单?是谁建立了排名!要出局,先入局!要超脱《仙榜》,先进入《仙榜》仙榜1群(已满):123410001仙榜2群(已满):123290199仙榜3群(vip)230435654(进群需要发订阅截图,…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下载txt精校版全集下载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魔法师莱恩传
    魔法师莱恩传txt全集下载
    “” 同时拥有魔法和武技并不代表要魔武双修,武技用来保护魔法师那脆弱的身躯是再合适不过了,出色的武技绝对可以让魔法师更畅快的尽情释放魔法。只要是会施放魔法的,都叫魔法师,哪怕他一手拿着魔法杖念着咒语,而另一只手则拿着一把锋利的长剑。伟大的魔法师不仅仅要拥有强大的力量,他还必须能够精妙的控制自己所…
  • 网游之王者无敌
    网游之王者无敌全本阅读
    “” 现代武器和古老魔法的碰撞!神秘异能与古武之间的较量!群雄割据演绎王时代的序章!神秘青年夏天宇为完成重要承诺进入游戏《苍穹》,意外选择被诸神唾弃种族,却获得神秘转职卷轴,在举步艰难的游戏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让天下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他是强者,背负着沉重的守护。他是恶魔,注定了寂寞和孤独。一个隐…
  • 尘缘
    纪若尘顾清《尘缘》
    “”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生化王朝
    重生之生化王朝
    “”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类似小说
    “” 作为魔法职业,水系魔法师是很尴尬的。虽然是主战系职业,但是攻击却很孱弱,更多的是当作辅助系的职业来使用。可是索加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常规,水系法师,也可以无比的强悍!至于如何强,大家一起看下去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第一章:强战士呼啸的北风,夹杂着漫天的飞雪,肆虐地摧残着这北国的原野,天地融…
  • 异世灵武天下
    世灵武天下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五行天
    五行天txt下载全本下载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花豹突击队
    花豹突击队免费阅读网站
    “” 两个r裔小子听到万林和颜悦色的解释,他们的眼中都闪出了一抹狐疑的神色,万林话中这句“实力相当的对手”,确实让他们浮想联翩。在这片一望无际的山中,能跟鹰隼基地实力相当的武装人员,他们认为只有自己的山口保安和黑鹰雇佣团,他们还真想不出还有别的强硬对手,这让两人暗自心惊。雷尔夫赶紧抬手对着万林敬…
随机推荐